早上看到艾瑪的[分享] 11/15全省星巴克Pass the Cheer有驚喜這篇,
當下就想去starbucks看看
趁中午休息時..和同事去德安附近吃飯,順便到德安的starbucks


德安店是我喜歡去的點之一..

在一旁觀看一下後,
原來今日的抽獎小驚喜是刮刮樂一張
同事買了一杯熱那堤
我照往常一樣買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和今天order了一個蛋糕


結帳處的刮刮樂筒,可以抽一張刮刮樂..試試手氣

我刮到了一個茶包,品名是泰舒茶包
聞起來的味道很像薰衣草味,
很舒服的味道
同事的運氣超好的,刮到一包100克的咖啡豆
在一旁觀看別人刮獎的我們
幾乎都看到人們刮中茶包
看來茶包是最小獎哦..


看起來不小包的咖啡豆~

之前喝大杯時,都會喝到撐
今天只好點中杯
現在都寧可足夠就好,也不貪多了
發現買蛋糕+飲料有折扣..挺划算的
星冰樂+蛋糕原價是$210
搭配以後的折扣是$180
少了$30元也蠻不錯的
現在一杯中杯星冰樂已經漲成$135了..
愈來愈貴的物價..~"~


岩漿熱巧克力$75

我問服務小姐說,
岩漿熱巧克力有什麼特色
她說..蛋糕裡包磚塊巧克力,他們會加熱,
所以包在內的磚塊巧克力就會融化
嗯~~聽到此,很吸引人..
不過服務小姐說她喜歡吃從冰箱拿出來的
可以吃到那磚塊巧克力
這個吃法也好吸引我...
不過我還在上班沒冰箱可冰,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這麼吃




還有6小時,來的及去星巴克刮個驚喜!!!

星巴克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



◎對服務小姐の小小抱怨...
雖然我拿著相機一直在拍
也請不要問我是從哪裡來的>"<
--我不是觀光客..只是個愛寫Blog的部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