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日本時,遇到一樣抽中旅遊的
在異地,我們相識因也成為朋友
回國後,我們依然還是保持很好的友誼
朋友來台中,所以特別帶她去台中有特色的餐廳吃飯
本來是想去吃加賀首璽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結果加賀首璽的吃到飽已經改型式了..


客滿的1F

因為太臨時了,
記得好像預約的時間是前一天
打去時,店員服務說已經訂位滿了,我們得要等後補的
我問了一下需等多久
聽到的數字..真的讓我有晴天霹靂的感覺
竟然是第13個後補..@@

還好朋友沒那麼早到台中,
店員說我可以1點多時打電話過去問看看


入門處的玩具車

出門時,算了算時間,騎到華美街剛好會1點多
所以我省了打電話,直接騎去德國祕密旅行
反正到了再打算現場的狀況如何


胡桃鉗的騎兵


牆上的掛畫

德國祕密旅行的服務人員身上穿的服裝都很有主題
介紹Menu和餐點時都很仔細
也都很熱情的招呼客人


德國畫風的餐墊紙


結帳的櫃台..櫃台旁有一個書架,上有很多書可供閱讀

用完了餐點,我們到樓上去看看
第一次上樓是去化妝室,
看到樓梯的牆上畫有童話故事的壁畫
進化妝室的門前都有吊燈
沒想到,連吊燈都畫有童話,去的人可注意一下吊燈


座無虛席的2F


往上走的樓梯牆上都繪有童話故事


連吊燈都有童話故事

到了3樓,不像在1、2樓時人那麼多
反而都沒人,
所以我們可以不拘束的看看


3F的長桌..我想可以供20個人預約沒問題


長桌上的餐具擺設,餐墊紙又是另一個不同的圖案


每個女人夢想中的廚房


牆上的佈置

看到了3樓的長桌
有"哇..可以很多人在這聚餐"的想法一閃而過
我想如果要開party的人
可以把3樓包下來
因為在長桌旁邊的櫃子,那下面不是抽屜而是椅子
最愛的是那開放式的廚房
我相信要是在3樓聚餐,
那一定會像在自己家用餐的感覺




開放式、透明化的廚房


1樓的內間,在裡面用餐感覺好溫馨,還有個壁爐


德國祕密旅行的外牆,但可惜我沒拍到另一面



到德國祕密旅行&希臘祕密旅行,
店家都會給一張可愛的明信片
都各自畫其店的國家風格
而且是免費為客人寄送
可寫好投入郵筒裡
大概一個禮拜內就會收到


下次去..別忘了寄張postcard給自己~


記得!!!!
去德國祕密旅行之前,有一項最重要的事
就是---請先預約~~




【店名】德國祕密旅行
【店址】台中市華美街412-1號
【TEL】04-2326-6469
【Website】http://www.tkitchen.com/
【Info】
1.無固定公休日;全日供餐(至21:00)
2.走高速公路,如何抵達德國秘密旅行?
a、 中山高速公路 中港交流道→ 往台中市市區方向。
b、 中港路往市區方向行駛,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右手邊)、文心路、大墩路、東興路、長榮桂冠酒店(左手邊)、忠明南路。在「忠明南路與中港路」交叉口,行駛外線道,準備右轉。
c、 沿著中港路往SOGO百貨公司方向行駛,過忠明南路後約200公尺、麻園頭溪畔,右轉走華美街。 德國秘密旅行在河左岸,一棟鵝黃色的建築 ( 請參考右圖),長春公園 ( 露天圓形劇場 ) 的旁邊。(取自德國祕密旅行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