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
想起了幾年前,我們和Lonny去Frog過聖誕
看到了旁邊一桌女生桌上的一大盤火雞肉
(其實我們是肚子餓了,眼睛看著心裡在流口水)
我們幾個暗自決定,
明年,我們也要來吃火雞大餐

隔年到了...
在Linda的細心安排之下,
上英文課的同學們一起吃聖誕大餐
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頓火雞大餐



大家把帶來的聖誕禮物放在聖誕樹下


參加這次聖誕大餐的有Linda、Julia、Diane、Elma、Sam、David、Lina、琪琪、Linda的2個同學、我和文舟、小峰..
共12位大人+1小孩,也算是龐大陣容了
和這麼多人一起過聖誕,感覺好溫馨~~
雖然有些人事全非了,
但在我的記憶裡,這一切都是很讚的
我相信對於大家來說,也是往後回憶裡美好的一幕...



Frog的聖誕大餐,有火雞、沙拉、水果、意大利麵、濃湯、南瓜派、果汁、香檳


今晚的第一個重頭戲,就是分解火雞...
從沒宰過雞的大家,
我想頂多也只是分解辦桌時的烏骨雞吧:p
但沒想到,要切一隻火雞還真難切
於是派出我們的壯丁
以他們的力氣來切開火雞分給大家吃
火雞肚子裡的饀料很豐富好吃,雞腿也很大一隻



今晚的主角--火雞


南瓜派



雞肉裡有很多饀料


吃完餐後,聖誕節的第二個高潮--大家交換禮物的時間
之前先把大家帶來的禮物編號
抽到禮物送的人就是下一個抽的人
大家的禮物都準備的很用心
抽到的人也很開心
『聖誕節』就是這麼一個分享溫馨與喜樂的節日~~




交換禮物之一--會變換表情的喬巴



小兔子蠟燭是我抽到的禮物..很卡外意~~^^ 到現在還捨不得用,拿來當裝飾品..巧的是,我抽到Elma的禮物,而她卻抽到我準備的


至今,我都很想在聖誕節時..
外帶一套聖誕火雞大餐在家和家人共享
那年我們吃的這套聖誕大餐共$6000大洋  2012年 $6800(10人份) DM請點我
說真的...$6000大洋
切記要多找幾個好友們,這樣分母才可以多一點,哈哈哈...
雖然大餐很貴,可是真正的重點是好友可以相聚一起聊天過節的感覺

不過,Frog的聖誕大餐,真的很不錯吃
最近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物質上漲的現在
Frog的聖誕大餐還是和我多年去時的價格一樣
真的是蠻體貼的...
想要和朋友有個美式傳統的聖誕大餐嗎..
Frog!!是不錯的選擇 推推~~~


後記:
我們去的青蛙餐廳是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育德街那家
店家很用心的幫我們佈置座位,
那晚,二樓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其他客人
可看的出店家的貼心
但真的得要早點訂位才不會向隅



【Frog耶誕大餐育德店Info】
電話:04-22030193 22030182
地址:台中市育德路37號(靠近中國醫藥學院)
Website:http://frogpub.com/frogs.html
營業時間:AM10:00~AM02:00
外帶:有
外送:無
公休時間:除夕
信用卡:無
服務費:無
最高納客量:150人

About Frog青蛙餐廳
http://blog.yam.com/frog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