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現場,本以為門口會很多人等候
結果卻沒人(其實是我忘了已經是過用餐時間了)
進去後,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原來我們還是在候補狀態中
但剛好有2個人的位子,所以服務人員就先幫我們安排
真的太...幸運了~~
完全沒有等很久,就可以先入座用餐了..^ ^..



Menu


主餐的點餐方式


主餐的方式真的令人有點搞不懂
好像現在的餐廳都像這樣
就是點個主餐然後再加多少錢才有一連串的附餐
因為我和朋友是2個瘦女生:p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開胃菜、一份雙人套餐、飲料加錢換為special drink(我自己稱為special drink)

服務人員先為我們上的是開胃菜
我們開胃菜選了從沒吃過的墨魚香腸
墨魚香腸吃起來的味道原來並不如我想像中
吃墨魚義大利麵的那種味道和口感
反倒覺得好像在吃海苔口味的香腸@@


麵包&墨魚香腸


濃湯


水,是給一瓶的..還不錯..(至少不用一直等服務生來倒水)

沙拉有2種醬可以選,
我不太喜歡吃酸的醬
所以我選了優格來搭配我的沙拉
朋友則是選了紅醋
我們有交換吃,2種醬都還不錯


沙拉(優格)


沙拉(紅醋)


大野狼的晚餐$850/2人份..將朋友的人與餐點對比,由此可知有多大盤~~

我們點了一個雙人套餐"大野狼的晚餐"
當服務人員端來一大盤時,看了會傻眼呢..
好大一盤呀~~
豬腳上插了一把刀,真的給它有豪邁的感覺
據說這樣是德國道地的吃法哦

在大野狼的晚餐裡有很多樣的食材
有豬排、雞翅、著條和很大的脆皮豬腳、酸菜、sauce
滿滿的一盤令人看了就飽了
最後,我們也沒吃完,就將吃不完的打包


金銀島


迷霧森林

餐後,我們的飲料來了
所點的這2杯是補差額的飲料,很好喝
因為飲料裡面有冰淇淋和汽水..
這搭配真是nice..
很想喝完再來一杯




這次來德國祕密旅行是很臨時的
也很幸運的沒有等候太久我們就有位子坐了
因為店家是不會限制客人用餐時間
希望給客人們很悠閒的用餐時刻
在我們就坐後,有幾個客人們陸續詢問是否有位子
但因都客滿中,所以只能等候有人離去
我和朋友眼見..真的不誇張..
在店內等候的一個媽媽和她的小孩連朋友
至少等了1個小時多一些時間才有位子坐
有點給它嚇到了
和朋友連連慶幸還好馬上就有位子坐
所以...
一樣要記得!!!!
要去之前,請先預約~~





【店名】德國祕密旅行
【店址】台中市華美街412-1號
【TEL】04-2326-6469
【Website】http://www.tkitchen.com/
【Info】
1.休假: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公休
2.走高速公路,如何抵達德國秘密旅行?
a、 中山高速公路 中港交流道→ 往台中市市區方向。
b、 中港路往市區方向行駛,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右手邊)、文心路、大墩路、東興路、長榮桂冠酒店(左手邊)、忠明南路。在「忠明南路與中港路」交叉口,行駛外線道,準備右轉。
c、 沿著中港路往SOGO百貨公司方向行駛,過忠明南路後約200公尺、麻園頭溪畔,右轉走華美街。 德國秘密旅行在河左岸,一棟鵝黃色的建築 ( 請參考右圖),長春公園 ( 露天圓形劇場 ) 的旁邊。(取自德國祕密旅行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