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亂逛網誌上得知加州風洋食館有便宜的午餐
加州風洋食館還蠻好吃的,
但缺點就是東西愈來愈少,價格愈來愈貴
好懷念以前可以麵包吃到飽的加州風洋食館
看到$200元的超值午餐
所以就找同事一起去吃
同事們也覺得$200價格還ok,
所以我們就又去了久違的加州風洋食館吃午餐了~~~


很有庭園溫馨感覺的加州風洋食館中友店

看了網站是寫11/6
為了確定還有此價格,所以先打電話去詢問
服務小姐說..禮拜一~五,3:00pm以前都有供$200元的超值午餐
於是我們就先訂位了

到了加州風洋食館,果然中午人都不多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子,可以看到一大片景色真不錯
但中友的玻璃真髒
感覺看出去總是霧蒙蒙的台中..


午餐Menu


右頁是非午餐套餐為正常時提供的套餐

服務小姐拿Menu給我們,
我們看了午餐套餐的那一面
知道有3種餐可以選擇
不過沙拉、濃湯各可2選1,麵包可以3選2
對於$200元的價格,我覺得ok了..

3種套餐有魚、雞排、漢堡肉..
我不愛吃魚所以沒選,但同事點的魚排餐,吃了一口還不錯吃
漢堡肉,每次看日本美食節目都覺得很好吃
可是我不愛吃可樂餅,只好放棄
沙拉有2種選擇,培根馬鈴薯沙拉和燒烤豬肉沙拉
沒想到之後選的B餐起士雞排裡也有馬鈴薯好幾根
早知道就選烤豬肉片吃了


培根馬鈴薯沙拉


燒烤豬肉沙拉


3選2的麵包

拉沙配上清爽的醬還不錯
我覺得最小氣的就是麵包
以前麵包可以一直續
現在不只是午餐,連套餐也是都只能選幾個麵包吃而已
麵包有蒜味麵包、可頌、雜糧麵包和一個不知名但好吃的麵包
蠻推薦有個裡面夾水果果醬的麵包
很好吃~~





B餐


A餐


飲料

湯也是2種選1..一個是蕃茄濃湯和蔬菜湯
但沒想到蔬菜湯是清湯..
可是濃湯是蕃茄我又不敢喝
沒多久,主餐就端上了
A餐是魚排義大利麵
B餐是雞排咖哩炒飯
當天我連晚餐都沒吃了
飲料送上時,喝的有點不安心
因為覺得杯子和杯盤都髒髒的
我們還用面紙擦拭了一下
這點加州風洋食館真的要改進..


這樣一套餐下來吃的好飽
而且,份量也都不會很少
什麼都漲薪水沒漲的時代...
感覺便宜的商業午餐真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