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局,挺令人傻眼的


剛看預告時,感覺很像剪刀手艾德華的造型(只不過主角變老了=.=")
不過因為是像歌舞劇..
很喜歡歌舞劇的我,
又加上迷上神鬼奇航裡傑克船長
決定,看了!

我還以為會有個Happy Ending
但留下的卻是令人傻眼又加上想像空間的結局
原本我以為黑幕後..
是一片彩色,然後小倆口一起遠走高飛的畫面

看著劇情的開始..到中間..
令我覺得這是一齣很可憐的故事
因為復仇,所以讓可憐的人也變的令人可憎
復仇成功了卻也有最令人難過的結果
這是我覺得看這電影最落寞的一點
像是在看一齣悲劇電影
這和我以往看提姆波頓的電影完全不同的地方
之前的幾部..大智若愚、巧克力冒險工廠、地獄新娘..都是好的結局..

這部電影也不像巧克力冒險工廠、地獄新娘一樣是黑色喜劇片
而是一部驚竦片,全劇充滿了血腥
令人看起來覺得蠻噁心的
還好在進電影院之前我有看到電視上播的幕後製作
知道那些都只是特效
坐在電影院裡聽著大家的慘噁聲
我突然很想笑...:p

除了故事之外
好聽的音樂也是看這齣電影很享受的一點
而且每個角色出場的歌曲都很不一樣
其實中我最喜歡樂芙特太太&喬安娜出場時的歌曲
一個是輕快帶著無奈、一個是單純帶著無奈
2種不同的聲音,對比起來令人在感官上又不一樣

不得不誇讚強尼戴普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
試圖想尋找一絲絲聰明狡詐的傑克船長身影(我太愛這角色了)
有些人演了一些角色後,會感覺到一成不變
對於這部電影..
又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強尼戴普
這是令人感到興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