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伊克斯皮兒斯的第一件事,就是"覓食"
因為我們放下行李後,都還沒吃飯,
剛好看到伊克斯皮兒莉也有餐廳
我們就在這裡挑一間餐聽吃飯




西式


日式

忘了在幾樓是一堆餐廳的所在地
印象中好像是在最頂樓4F
餐廳不多,但也有日式和西式
店門口都有照片,
但因為初到日本,點餐時怕會雞同鴨講
所以我們最後挑了一間門口有餐點模型的餐廳
我們幾個先在門口討論想吃哪一樣,
這樣一來進去後也好跟服務生說想吃什麼


義大利餐廳






小黑板上的推薦Menu

這餐廳叫什麼名字,我並不知道
可是是一間很溫暖的餐廳
但是在用餐時,我們卻發生了一件很不溫暖的事
有位女服務生不曉得是不是心情不好
感覺她對我們有仇視
令我對於服務至上的日本人感到疑惑
怎麼會有這樣的愛理不理的態度
還好不是所有服務人員都這樣
在日本,大多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有禮貌

我們看了Menu後,發現其實價格都不便宜@@
因為時間太久了,有點忘了
我記得好像套餐太貴了
所以我們4人各點一樣share來吃
當餐端上來後,對我們而言也都是蠻新奇的
初來乍到日本,吃的第一頓餐是西式的..呵'
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不過結算之後,每人付了日幣1300,價格也真不便宜..XD


生菜沙拉


Pasta


燉飯


Pizza


溫馨的用餐環境


長得有點像劉至翰的帥哥服務人員

最後在一位長的很像劉至翰的帥哥幫我們結帳
為今天在此用餐劃下完美的結局...


其實伊克斯皮兒莉也不是很大,但店也不少
我記得我們用餐是到頂樓..逛一些店面則是在2、3樓
大多是一些精品店

用餐時,我翻著伊克斯皮兒莉的DM
剛好看到有一家Pierre Hermé
之前小四送我一盒,讓我大為驚豔..
日本的Pierre Hermé賣的Macaron當然也要買來嚐嚐
之前在新光三越樓下買一個$60元
在伊克斯皮兒莉一個是日幣710,大約
可是看到很多口味都是在新光三越沒看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價格的關係,我只買了一個而已
在結帳完後,店員跟我說等一下..
我還想說她想拿什麼提袋給我裝...
沒想到她竟然是從裡面走出來(是經過長長的展示櫃哦)
直接把裝著一個Macaron的袋子雙手奉上給我
讓我好感動哦~~!__!
我從來沒有受過這種猶如貴賓級的待遇
我想這會讓我記得一輩子的..
這種禮遇,我想一輩子有一次真的不枉此生了...

若是來到迪士尼渡假區
真的別忘了一定要來伊克斯皮兒莉逛一逛
這裡也是採買迪士尼各種周邊商品的好去處


【About Tokyo Disney Resort: IKSPIARI
https://www.ikspiari.com/tc/
來到伊克斯皮兒莉,
彷彿來到一個充滿娛樂的童話小鎮。
不同於一般的綜合商場,
由九大主題區域構成的一街一景皆有動人的故事。
逾百間的店舖、餐廳以及一間擁有16廳的大戲院,
讓東京迪士尼渡假區的魅力更加難以抗拒!

 

 

arrow
arrow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