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花園,一直是我還蠻想進去吃看看的店
上次和韋坤經過,他還有問了一下..
連我都只經過沒進去過,所以也只能跟他說那是一家餐廳
但就是有那麼多連當下都沒想到的事都會在未來會發生,
我想都沒想過...
只隔了一個禮拜..同事就說,要去這家吃飯..


外觀像花園



中午到了,
我和同事先行騎車到這裡
其他人還沒到,所以到隔壁的甜點心球先看看
逛了一下,同事也到了..
推開門進入後,看到很溫馨的吧台
完全和門外的花花草草感覺不太一樣
(大概是我覺得庭院太雜的關係,所以我覺得屋內還蠻明亮乾淨的)








Menu

待大家坐定後,老闆拿了Menu過來讓我們點餐
他一看到我拿照相機要拍,就說..內頁不可以照
我很乖乖的聽話,只照了封面
不過其實在他們的Blog就有餐點的內頁
所以大家也可以先上網看看有什麼餐點、想吃什麼餐..

大家點的餐都一樣,只有一位志工點鯛魚餐
送來時,鯛魚餐都和大家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是一"尾"而是一"碗"
很精緻,也很特別..

接著送上來的是大家都點一樣的餐-雞腿餐
看起來很好吃..當然吃起來也很好吃嚕
把雞腿切開後,沒想到內饀竟然是米飯
老闆還會每套餐都給一碗健康的糙米飯
我們就跟老闆說不用給飯了,
因為光看雞腿排和內饀..就已經飽了一半了


南瓜濃湯


茴陳蕎香燜烤鯛魚套餐$320


香腸


幸福香烤雞腿套餐$280


內饀有飯


餐後飲料





餐後飲料我們也都選一樣的花果茶
另一位志工點了抹茶拿鐵,
上面的奶泡令人很想喝一口
不過花果茶也是很好喝..
不僅僅餐料多味美,連餐後飲料都好喝
蠻適合聚餐坐坐聊聊的一個地方,

下次,不要因為看到外面的花花草草而不知如何進入
撥開花草後..
看見的會是另一片溫馨的小天地~~





【店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13號
【TEL】 04-22111617
http://tw.myblog.yahoo.com/jw!5PkRIGefERBUczD.GRq1CjxO_6d_TZ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