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costco,看到別人手上捧著大pizza
之後,就和家人說,過年也來買一個吃吧
而就在過年最冷的那一天,
我和弟弟一起去costco也把大pizza捧回家


海鮮Pizza 18吋/$300

pizza和雞肉捲、濃湯、可樂都在costco的一樓
所以不用卡也可以買,
現場也有位子可以坐著吃
可樂就像吃到飽店內的那種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隊伍雖排的很長,但點餐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服務人員也很有禮貌的先問好
pizza有3種口味,起士、海鮮、夏威夷
我很想吃夏威夷,可是弟弟想吃海鮮
大pizza好像切了11片,
雖不是像必勝客還多了什麼芝心起士之類的
可是每一片材料都很實在


雞肉捲$69

其實雞肉捲是我原本覺得不怎麼樣的
出發前,奕辰說可以點雞/牛肉捲吃看看
姐妹的推薦怎麼能放過
所以不吃牛的我,點了雞肉捲
點餐人員會給一條用鋁薄紙包起來的雞肉捲
然後再附上幾個盤子和刀叉

回家後,一邊啃pizza一邊瞌著雞肉捲,真的是一大享受
而且雞肉捲是很厚實的雞肉
內饀是雞肉、蔥、火腿(or培根)??
還有吃起來像起士皮的外層
好好吃...推推~~


雞肉捲


雞肉捲斷面




在物價上漲,薪水沒漲的時機
能花這麼少的錢就能飽足一頓,真是划的來了
以上2樣,才花了$369元而已
很便宜,而且全家都吃的好飽
希望下次再去吃別的口味的pizaa看看
順便再買濃湯喝..

http://www.costco.com.tw/whs_87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