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報名了救國團的提拉米蘇課
其實報單元班比報為期2個月的課程費用來的貴
但我只想學我想吃的東西,
其他不愛吃的,學了我也不會想做
所以我只好報名單元班
就這樣,花了$600元(學費$300+材料$300)
再加上花了請假半天的薪水
我想,這代價就是..我這輩子學會如何做提拉米蘇,
以後再也不用去外面買很貴的提拉米蘇吃了

而且那天還多學到一種
因為老師臨時在前一天接到通知說要上提拉米蘇課
所以在早上9點前才去買材料
結果馬斯卡朋缺貨
於是老師教我們用鮮奶油+奶油起士來代替馬斯卡朋
以如此來替代馬斯卡朋其實是比較花錢的
但我覺得真的很Lucky!
因為多學到一樣..

時間過了2小時,
我們就可以現場吃提拉米蘇了
沒想到,我平時都要慢慢細細品嚐,
深怕一下就吃完的提拉米蘇
竟然..2個小時就完成了..>"<...
下次,自己做時,終於可以不用慢慢吃了
可以做很多自己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