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吃麵沒什麼太大興趣的我,
很喜歡吃一中街這家醬拌麵
就像奕辰說的,她從門口走過去都不會走進這家店吃的
我也是,若沒當初同事說要去吃,我怎樣也不會踏進這家店
因為好吃,所以都會帶朋友一起去吃


先在門口處的櫃台點餐



醬拌麵的口味很多
口味有..
1.獨家醡醬拌麵
2.韓式泡菜肉醬拌麵
3.超辣鮪魚肉醬拌麵
4.三杯肉醬拌麵
5.沙茶肉醬拌麵
6.紅燒牛肉醬拌麵
7.蕃茄牛肉醬拌麵
8.沙茶牛肉醬拌麵
9.黑胡椒肉醬拌麵
10.蒜泥嫩肉醬拌麵
11.香菇肉醬拌麵
12.素食拌醬拌麵
(載於奇摩知識)


超辣鮪魚肉醬拌麵 (醬很明顯看起來是偏紅的)


紅燒牛肉醬拌麵


蒜泥嫩肉醬拌麵


就是要..就醬拌

這樣很大一碗的麵才$50元而已
目前為止,除了不吃牛肉以外,
每一種口味我都會嚐試看看
愛吃辣的人可以點超辣鮪魚肉醬,真的是辣..
韓式泡菜也不錯,但不太辣
若想吃正常口味的人可以點三杯肉醬、蒜泥嫩肉醬..

但不管吃什麼口味..
最重要的是..要把醬和麵拌勻,
這樣吃起來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吃別的口味。



【店名】就醬拌
【店址】中市尊賢街38號
【TEL】04-22259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