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濺山
還記得迪士尼電影「南部之歌」那隻淘氣的百爾兔嗎?請跟隨百爾兔的腳印,乘坐圓木舟到美國南部的沼澤去!那裡除了有一群可愛的小動物,還有意想不到的驚險等著您來。



1208699532  

離開了幽靈公館,我們繼續往前走,
因為我們是用逆時鐘方向要繞完迪士尼
我們一邊走一邊逛,就不知不覺來到了飛濺山
沒想到這也是個要抽FP的熱門遊戲
其實初來乍到地,真的還是看不懂要怎麼用FP
所以我也幾乎沒注意到FP箱的設置點
但原來我有在亂拍時,拍到耶...(回來看照片才知道^^")

1208699534  


地上還有小腳印



1208699533  
飛濺山的FP箱





雖然不知道下一個點是什麼樣的遊戲,
但看到不遠處的滑水道...
我也猜的出來那是金礦山(諸如此類的玩法,我一律稱為金礦山)
看著空盪盪的外面,感覺好像沒什麼人玩
所以我們就在排隊處的外面造景先拍照
進去裡面排隊時,也不會排很久(大概我們是非假日去多少有一些關係)
在迪士尼的任何遊戲排隊時,真的都不會無聊
除了可以和同伴們聊天之外,
排隊的動線就開始有相關的介紹和景物可以看
雖然不懂日文,但看著相關景物就可以先了解此遊戲的背景故事


排隊時往下看的view


偷拍的,勿學!!

迪士尼的任何照景都好符合相關主題,
像玩飛濺山,我們坐的船..竟然是木材耶!!超cool的~~
感覺真的像是主角一樣,坐在木材上隨著流水去歷險
且諸如此類的遊戲都會有拍照
出口處的電視牆就會出現照片
只要去櫃台說照片號碼,付了錢等一下就能拿到
而且還會有此遊戲主題的框框~~

不過我的照片是對著電視牆拍的
雖當時沒被看到制止,但這樣的舉動不太好
只因新奇拍了一張而已,之後我就沒再拍過了
請千萬勿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