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出遠門了...
6月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出遊了
剛從花蓮回來才剛放下的行李,又得再重新裝滿

因緣際會之下,接到了這個case
是一個不一樣的起程,但也是一個新的啟程
不一樣的是..第一次接學生團
一向都帶阿公阿嬤、社客的我,突然發現我脫離學生時代太久了..@@
和阿公阿嬤&社客都是搏感情..
那我和學生們要搏什麼呢??交學相長嗎..=.=
去旅行社了解了一下流程
才發現,原來很有制度化
和我以前去跟車的實在大不同(可是卻又是相像的..)
可以學到另一個不同的環境下的操作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機會!!

很感謝小四,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今天若是沒有她,我就不會很幸運的接到這個團
其實聽到去高雄墾丁時,並沒有太大的想法
可是一聽到是住墾丁夏都,我整個人都醒了..
可以住夏都耶~~想到自己前幾天還在和同事聊這飯店
連住高雄的一瓶妹妹都說她覺得好貴都沒去住過
那我真的好幸運...

希望這次的行程可以順順利利的..
大家都平安..
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而且,我已經備妥相機..要去拍有美麗沙灘的夏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