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性格,是更像一位溫柔純情的公主呢,還是像位機靈活潑的公主?你的行事,是像一位刁蠻公主那樣古靈精怪,還是像位冷血公主那樣鐵面無情?想知道自己是那種公主的翻版的話,就快來測測吧。



1.假如你是一位被命運之神捉弄的公主,從小被一大戶人家收養,你希望你的養父母是怎樣的人呢?

★擁有二品官銜的朝廷大官->2 

★看破紅塵的絕世高人->3



2.你希望自己在這個測試裏的身世背景是怎樣的呢?

★因仇人陷害,你全家被放逐至關外,一個忠心的家奴偷偷將你抱走,將你送到了父親世交之友那裏偷偷供養起來->4

★在你三歲那年,你與母親在元宵節燈會上走散,慌亂之中你盲目跟隨一頂華麗的轎子而去,坐在轎中的人正是你的養父母->5



3.你脖子上掛著能證明你身份的首飾,憑直覺你認為是哪一件呢?

★雙鳳金鎖片->6 

★翡翠蘭花墜->7



4.有一天,你的養父告訴你,在這個世界上,最清楚你身世的只有一個人,憑直覺你認為這個人是誰?

★細心照顧你多年的啞姑姑->5 

★背你回來的瞎眼伯伯->6



5.你猜想自己的身世與哪種情形最接近呢?

★因官廷紛爭,家族遭滅門之災,你是唯一的幸存者->6

★父親和絕色丫鬟暗生私情,私結連理,你是他們的愛情結晶->7



6.假如你有一種特殊的天賦,你希望是什麼呢?

★在緊要關頭總能想到辦法化解危機->8 

★超出同齡人一百倍的整人搞怪本事->9



7.你希望與哪種男子發生動人的愛情故事?

★行走江湖的白衣少俠->9 

★文采出眾的翩翩美少年->10



8.養父在你16歲生日的時候送了你一件華衣,憑直覺你認為這件美麗的衣服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

★極品錦緞做成的紫色禮服->9 

★白色羅紗加繡花的千羽衣->11



9.你身邊圍繞著眾多追求者,其中攻勢最猛烈的有開綢緞店的段公子(生性桀驁不遜)、開酒樓的錢公子(生性浪漫不堪),你對誰最反感呢? 

★段公子->11 

★錢公子->10



10.你最近桃花旺得不得了,上門提親的人好多,你認為開綢緞店的段公子(生性桀驁不遜)和開酒樓的錢公子(生性浪漫不堪)在不在此列人等之中呢? 

★在->11 

★不在->12



11.假如你受到太后的邀請到皇宮做客,你估計自己與誰最合得來呢?

★與你年紀相仿的三公主->13 

★比你大兩歲的二太子->14



12.假如你受到太后的邀請到皇宮做客。你在太后面前大講笑話,逗得老人家非常開心,太后非常喜歡你,於是送了一件禮物給你,你認為是什麼呢? 

★夜明珠耳環->13 

★一匹千里馬->14



13.因為你捉弄了三公主一下,讓她當眾出糗很沒面子,小氣的三公主大發雷霆,要將你問斬,你會向誰求助並澄清事實呢? 

★向太后求救並澄清事實->15 

★向二太子求救並澄清事實->16



14.二太子邀請你跟他一起到御花園散步,你們來到假山前,聽到有兩個人在假山後面竊竊私語,你認為他們是誰,在講什麼呢?

★是失寵的妃嬪在抱怨後宮的寂寞->17

★是二太子的貼身小侍衛,在議論你跟二太子走得太近->18



15.你跟三公主玩捉迷藏的時候,不小心打碎了三公主房裏價值連城的玻璃花瓶,你會怎麼辦呢?

★趕緊道歉,說自己不是故意的->你是無情公主翻版

★想辦法推卸責任,說是跟在身後的小宮女打碎的->18



16.你要求參觀內醫院,二太子答應了你的請求,你最想參觀的是哪個部門?

★藏有珍稀藥材的御藥房->19

★充滿濃鬱藥草香味熬製中藥的湯藥廚房->你是靈氣公主翻版



17.你和二太子來到百鳥園,園子裏最吸引你的是什麼呢?

★會跟人瞎侃的金剛鸚鵡->19 

★來自波斯國的半人半雀鳥->你是靈氣公主翻版



18.你即將離開皇宮回到養父家,臨行前你希望得到太后的什麼禮物呢?

★一句祝福->你是純情公主翻版 

★一個親吻->你是刁蠻公主翻版



19.內醫院的大院士送了你幾副美容養顔的湯藥,你希望這些湯藥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珍珠粉和紅豆->你是刁蠻公主翻版 

★燕窩和蓮子->你是靈氣公主翻版











測試結果:你是無情公主翻版

說你是無情公主的化身恐怕有點過分但有些時候確實如此,當你不喜歡做某事或對某個人感到厭惡的時候,你的表現確實很無情,任憑身邊的人苦苦哀求,你始終無動於衷,哪怕九頭牛也拉不會你的心意哦!當然你也有很多優點,比如做事果斷,充滿行動力等,實際上並不是絕對的冷面女王啦!如果你在為人處事上的態度能緩和一些的話,相信你的人緣和辦事效果與從前大不一樣,親愛的MM,還是務實些,平和些吧!



測試結果:你是靈氣公主翻版

你有超強的直覺,任何麻煩事到你面前一下子就能想到合理的對策,可以說你的直覺強過理智。腦子靈活的你是靈氣公主的化身,或許老天格外寵愛你,才賦予你與眾不同的判斷力吧!無論在哪裡,你都深得眾人喜愛,你那不與人一爭長短的大度,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動怒的溫和態度正是你最大賣點所在哦!此外,你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非常專注,常常將大多數的時間和精力花在值得研究的課題上,這點最是難得可貴的。



測試結果:你是純情公主翻版

開朗的你人緣不錯,擅長為大家製造輕鬆愉快的氣氛。你對任何人都是笑臉相迎,所以總給人留下單純美好的印象。在朋友傷心失意的時候,你總能用貼心的話語去溫暖對方疲憊受傷的心靈,同時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你重視別人的感受,不會提出自私的建議和主張,朋友們想到你種溫暖貼心的感覺!大家對你非常關照,有什麼好事總是第一個想到與你分享,可以說,你的人脈完全是靠你的真誠和無私給予換來的。



測試結果:你是刁蠻公主翻版

你是一個頭腦靈活的人,行動力超群、想法怪異,時時刻刻都充滿自信,你的刁蠻可以說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一旦頑皮起來,誰也不是你的對手哦!嚴格說來,你並不是刁鑽古怪的怪胚子,適當的時候你還是知道收斂一下下的,你的個性其實也是有義氣的一面,在姐妹圈裏你往往扮演著頭領角色,大家都喜歡聽你的安排行事;在異性眼裏,你雖然不好對付,但魅力同樣有增無減,也許越是難對付的女孩子越是深得異性青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