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和彥伶姐妹見面了..
所以她回來台中,大家一起聚餐....
在苦思不曉得要去哪裡,我們這次就來到了核果

對於核果,我已經來了2、3次了...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室內佈置和餐點的
更何況連餐廳建築本身看起來都像在別墅裡用餐...






核果有2層樓,我們今天所坐的位置在1F裡面

因和朋友聊天聊的太高興了,所以忘了拍Menu..
餐的樣式提供很多種類,麵or飯、排餐都有..
不用愁想吃什麼..只會很難決定要吃什麼..呵呵'


沙拉棒

核果的沙拉棒始終如一...從我好幾年前來到這次來吃的
我覺得現在改盤式的比較好,之前是像王品的杯式的
沙拉沾醬是藍莓醬,甜甜的好好吃~~



湯喝起來...我們大家都覺得像牛肉麵的湯...@@ (那ㄟ阿ㄋ)


$280

我點的是雞排..但全名我忘了...
又因為沒拍到Menu...每個餐的名字都好長...
飯可以續..但菜不曉得可不可以續..XD


海鮮焗飯$280

奕辰美女點的海鮮焗飯..很好吃~~


$280

這是彥伶美女所點的...應該是豬排吧..
真的全都忘了...不過...這也很好吃~~~


附餐甜點


附餐飲料--熱酸梅湯

對於附餐飲料一說...他們的抹茶玉露不錯..可以點來喝看看~冷熱皆有


加60元後的cake--提拉米蘇


加60元後的cake--起士cake


在核果用餐,令人很放鬆..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在晚餐和午餐時間我都有去過...
晚餐時間去雖然很有氣氛
可是我比較喜歡午餐的時間到核果用餐
令人有一種午後慵懶的感覺...
吃完餐後,喝喝飲料、吃個甜點..和朋友聊聊天..好悠閒~~




五權西有一排都很有特色的餐廳..
但不用怕找不到核果位在哪..
因為光建物特別之外,門口還有擺放很大型漂亮的鳥籠..
裡面養的鳥聽說是愛情鳥...不過我不懂..我都都覺得是鸚鵡:p
大家去可以看看到底是什麼種類的..


相關網址:
美食地圖 http://www.wretch.cc/blog/shaoyen/22746044
羅小美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ICQwdmeTHhl34u1AXLERZ1_8BA--/article?mid=3527





【店名】核果美食工坊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TEL】04-23781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