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時,有一次機會到太平洋sogo樓下要去吃鼎鼎大名的鼎泰豐

因得趕時間回家,所以就沒法等候長長的排隊

這次,剛好住附近的新尚旅店,所以我們可以步行到鼎泰豐本店

期待這一場等候已久的傳說中的美食~~

 

 

店前的人潮..超多人的..四方慕名而來的人士

 

 

Menu

服務人員跟我們說我們是排幾號,也拿了Menu給我們先寫

這時大概7點,我們等候的號碼是54號

 

 

等待的時間,我們去旁邊的永康街走走逛逛...

 

 

永康街有名的冰館,颱風天...人還好多

 

 

逛了一圈回來後,看到輪到44號了

我們有點嚇到..號碼輪的還蠻快的...@@

就在喊到45號時,服務人員過來問我們介不介意坐大桌子和別人併桌

我是不太想和別人併桌,因為我龜毛性的不太愛別人碰到我

可是想到還要等好久..於是我們就決定併吧..反正應該也不會坐的很擠

 

 

桌上的擺設

還沒入座前,就看到桌上已擺好碗盤、湯匙和薑絲小碟

可是一開始感覺不好的是..在入座時,就看到他的盤子上有一小根頭髮

所以請服務人員換了一個盤子,但感覺似乎服務態度不太熱誠..

是知名的店所以就會有老大心態嗎???!!!

又不是花錢在耍大爺,只是衛生習慣要注意嘛....

 

沾醬

 

 

小籠包$180

吃起來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但皮真的很薄..

一咬下去後,湯汁就流出來了...

但吃完後..回味的竟然是那小籠包的皮真的很薄...@@

 

 

 元盅雞湯$180

小小的一盅,可是雞湯的味道出奇的美味..

雖然有浮油,可是喝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

雞肉也很鮮嫩,要不是小碗又貴..真的好想再續一盅>"<..

 

 

千層油糕$30

吃起來很像白色的黑糖糕,但又感覺像發糕的一種

不過吃起來很軟很嫩...$30元1個還算ok..很想再續點...

 

 

豆沙大包$35

本來他是要點芋泥大包..而我很不情願的接受..其實我好想吃豆沙的..

包子還是搭配豆沙才像甜的包子呀...芋泥就覺得怪怪的

大概老天聽到我心裡的嘀咕..所以服務人員來說沒有芋泥大包了..

哈哈..聽的我可樂的...所以就換點豆沙大包

但吃起來的感覺普普..還是千層油糕好吃~~

不過豆沙大包也是很貴一個..大略我手握拳的大小而已..$35..貴~

 

 

因為鼎泰豐實在是小而巧..小而貴..

所以我們這次只是先嚐新嚐鮮...

很想再order個蒸餃吃看看,但還是留待下回再來享受了...

order了4樣,加一成服務費共$468

問說有沒有吃飽...我是覺得食量大的人一定吃不飽

但隔壁是永康街,若在鼎泰豐吃不飽..

可以去永康街逛逛...還有好多東西去吃看看... 

 

 

【店名】鼎泰豐 DinTaiFun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4號(永康街口)

【TEL】02-2321-8928

【營業時間】週一~五:10:00-21:00/例假日:09:00-21:00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