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台北的住宿..才知道原來現在台北有很多時尚的商務旅館

諸如..新驛旅店Dandy Hotel丹迪旅店..和這次決定要住的新尚旅店..都是算平價的時尚旅店

其實是因為前面2家太熱門了..訂不到..只好訂了新尚旅店

而且又在其網站都沒訂房了..看了奇摩知識上有人介紹四方通行訂房

看了看新尚旅店官網都已經沒空房了..

四方通行訂房都還有空房,於是雖然在10月要去台北,但也8月底就先預訂..不然到時是肯定訂不到的..

 

 

 感覺很時尚的大聽

 

沒想到去台北,卻遇上了颱風..

check in時詢問了櫃台小姐,若是遇到颱風狀況的話,是否可以退房呢??

櫃台小姐回答說..若政府有發佈颱風警報,是可以退房的

然後她又問..我是否想退房呢??

我笑著跟她說...沒有,只是想知道這情況的話是否可以退房

其實是想來住他們的藝術房看看,不然大概會想退房回家了吧

 

 

 電梯旁擺著每個設計風格的紀念章子

 

 

 走廊1

 

走廊2

 

 

藝術房1

  

 主題為「遊月」

 

標準套房的浴室是淋浴式的柬

 

櫃台小姐在check in後給了我們6F還是5F的房卡..忘了,

但進房之後,覺得很小間,可是看到浴室的樣子就傻眼了

因為我在網路上訂的是精緻套房($1980),是有浴缸的

可是卻看到淋浴式的浴室...

令我馬上懷疑,這間旅館不老實,分明給的就是標準套房($1800)的房型

因為四方通行的訂房都有照片與敘述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至櫃台詢問,櫃台的小姐說精緻套房有淋浴和浴缸式

這樣的話聽起來蠻令人信服的,但若真有的人想要淋浴式的,那應該也要介紹標準套房即可,不該為了利益讓客人有損失,真是在商言商的生意人呀...因此有點醜1

 

打電話反應後,櫃台小姐請我們不要亂動東西,會有人上來找我們

等了大概10min,有個先生上來了..

真想叫他叔叔...很少看到服務生這麼老的...不曉得是不是資深員工??

他換給我們7F的房卡,於是我們就又去另外一層樓了...

 

 藝術房2

 

 一打開房門,和剛剛不同的另一種風格...不過也不是我喜歡的,我不喜歡暗暗的東西

 

 

 

 

 牆壁上還有裂痕...好大一條線

 

 

 主題為「漫游」

 

 

  

 藝術房1和藝術房2的茶壺和礦泉水餅乾

 

桌上都放有資料夾和雜誌 

 

我們換了另外一間房,但比較令我不解的是...第二間房的礦泉水一罐是冰在冰箱裡的

不曉得是不是客房人員想說天氣熱,所以把一罐放在冰箱呢?還是前一位客人放進去的???!!!

才剛住進來就感覺實在是....糟

不過牆上的液晶電視畫面很大,而且有可以泡澡的浴缸,有稍稍的釋懷一些

 

 

 

精緻套房的浴室是有浴缸的

 

浴室備品

有牙膏牙刷、浴帽、棉花棒..該有的基本配備..
有人工淚液..這真不錯..還有洗臉的凝膠和另一種忘了
另還有造型特別的沐浴乳&洗髮精...記得好像是薰衣草的味道..這忘了..
 

 

燈光的按鍵和插座孔

 

房內的燈光其實還蠻難按掉的,因為感覺要多按很多次,

然後變成是某種排列才可以把所有的燈給關了..反正很複雜就對了

 

 

早餐的餐廳

 

  

 中西式早餐

 

 

還算ok的早餐

 

吃早餐時,周圍大多是聽到韓國話、香港話...

感覺好像外國人住進來的比較多...

 

早餐還算ok..不過感覺不太好的是..服務人員都會自顧自的做事,不太會去補早餐

而且還會在一旁聊天..聊的比客人還大聲..

 

其實以在台北的商務旅館來算,新尚旅店一晚$1800(標準房)的價格已算宜人了

但應該不會再想去住第二次了,因為隔音實在太差了....

下午就去check in...之後進房想小憩一下,可是走廊的音樂一直好吵,

可能店家想營造時尚感,所以在走廊就可以聽到音樂

可是沒想到一進房也會聽到音樂聲,這令有一點聲響就睡不著的我很反感

我甚至在想,這音樂不會播到半夜還在播吧...

所幸去吃完晚餐後回來就沒音樂聲了...

沒想到,更嚴重的是...睡到半夜,竟然聽到"碰"一聲好大聲

那聽起來是從走廊上傳出來的...可是又不像甩門的聲音

而且若因為颱風天有什麼門被吹關了起來..

可是走廊是室內的一點都看不出來什麼門是打開的

更何況...那時是半夜四點多...只是感覺好可怕...

要不是住進來的氣氛還不錯,真的會令我聯想到鬧阿飄了..

所以給我再便宜的價格..我都不會想去住新尚旅店

一次的經驗就夠了...不想再去此旅店經歷一些有的沒的了...

 

 

【新尚旅店 HOTEL73】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信義路2段73號

【TEL】02-23959009

website http://www.hotel7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