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了利木津巴士,我們要前往今晚下榻的飯店-椰林&噴泉中庭飯店住宿
大概我們是選非假日時間到日本的關係
所以所坐的這班巴士,車上並沒什麼人
車子開出了機場,上了高速公路
已經是傍晚時分了

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看著寫著漢字的標示牌
真的還不敢相信自己這麼簡單就到了夢想中的日本




從機場搭乘利木津巴士到千葉的迪士尼渡假區
大約1小時左右的車程
沿途的樹木花草、房舍景物..
這一切的事物都是新鮮與期待的
感覺只坐了一下下的車就到目的地了

下了交流道,車子緩緩進入市區的地方
距離迪士尼好夥伴飯店愈來愈接近
也看到了日本的商店和街道...




覺得日本的腳踏車好多,不像我們路邊停的都是機車


利木津往東京迪士尼的路線會停靠有搭配的飯店區
到了迪士尼好夥伴飯店之前,我們途中有停了一個飯店,但我不曉得那是哪一個飯店
到了椰林&噴泉中庭飯店,車子會先停椰林飯店,最後一站才是噴泉飯店
其實2所飯店只在隔壁而已,用步行的2、3分鐘就到了
我抽中的住宿可以2邊任選一邊住,
2間的房間格局差不多一樣,
但我只是想說住在有噴泉的中庭也蠻不賴的
我比較不想推開窗看到一片椰子林..
所以這是為什麼我會住在噴泉中庭飯店的原因..哈哈...



椰林中庭飯店外觀是呈紅色系的,
噴泉中庭飯店外觀則是黃色系,
雖然不是迪士尼最主要的飯店
但住相關企業卻也開始感覺到迪士尼的色彩了
進入Lobby,真的和網頁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不過我們幾個開始要頭痛的是..該怎麼check in了...


寬廣的Lobby


正值聖誕節..所以Lobby的中央有個大聖誕樹

用了破英文和飯店人員溝通後,
把該填的資料填妥,飯店人員給了我們房卡
還拿出地圖,跟我們說房間的位置在哪裡..
我們看好了方向,坐著電梯往我們的房間走去
期待的心情,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可愛的走廊

我們各自找到了自己的房間
要進入房間要用門卡感應才可進入
櫃台給我們2張門卡,
我的印象中,去的飯店都是只給一張門卡
在這裡我們感受到飯店的用心和貼心..
而且在日本,我不曉得為什麼都沒門鈴
連之後我們到了新宿所住的商務旅館也是一樣沒門鈴..







雖早在還沒出發前就有看了一些飯店房間的照片
但推開房門,看到實景
還是覺得好讚的一間房呀..而且是好大的一間~~
房裡有2張單人床,和2張沙發床
雖然像是親子房,適合全家一起來住的
但我想若是住4個大人也是沒問題的
只是不曉得若是4個大人,價錢要怎麼算了?


原本找不到衣櫃吊衣服,原來是在這片牆之後,這設計真的很有節省和美化空間的概念
廁所是乾濕分離


一把東西放置好,我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喝水"
家裡的自來水根本煮了也不放心喝,
聽說日本的水龍頭打開的水是可以直接生飲的
雖然心裡怕怕的,但還是裝了一杯喝看看
對於這種新奇的嘗試,心裡頭很感動
這是生活在台灣所沒法體驗的...

喝了幾口水之後,第二件想做的事就是...
準備搭接駁車到迪士尼的伊克斯皮兒莉
我們要先為明天去迪士尼樂園探路去了...



椰林&噴泉中庭飯店住宿:http://www.palmandfountainterracehotel.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