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和大嘴還有小叮噹他們出去玩..

因為他們都好會找地方玩..不過後來他們沒約就都不好意思參加了

這次去的2個我都沒去過...

之前有看過格友們介紹興隆毛巾工廠,就覺得很有趣

沒想到終於可以去參觀看看了~

 

也將這次大嘴規劃的行程與大家分享~~

 

 

預計路徑  8:30集合出發->一高->10:00毛巾廠->11:30東西快速道路->12:00咖啡->16:00回程三高

 

 

DSCF0365.jpg 

 

1.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6882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6178
http://www.sltowel.com.tw/tourism/

全年無休,每天開放參觀時間:早上8:30-11:30, 下午13:00-17:00(其他時間為廠商、貨車進出時間)
1.家庭、小團體、一般遊客不定時舉行免費導覽與 DIY 活動。
2.20 人以上團體請先預約,以便安排免費導覽。
3.廠區導覽、毛巾博覽與 "世界最大蛋糕"、"毛巾聖誕樹"、 "大頭狗毛巾蛋糕"等等合照 (建議停留 90 分鐘)。
4.小朋友入場參觀(包含國中、小,幼稚園學生)酌收清潔、保險費50元,但可抵消費,如有參與DIY活動,則免收清潔、保險費。
5.DIY 教學費每人150元 (每堂課上一種,約30分鐘,以團體表決,含材料費用、講師費、保險費,第二項起 100元)

開車:中山高速公路 240K 斗南虎尾下,158往西(虎尾方向) 3.5公里(請勿理會虎尾市區、埒內等路標)
,在145右轉(7-11與速邁樂加油站),400公尺後看到 "萊爾富" 走左邊(依舊是縣道145),200公尺後右側到達。
 

 

 

DSCF0441.jpg 

 

2.雲林古坑﹝樺鄉咖啡莊園﹞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1-5號(台149線30公里處)
【座標】東經 120° 36' 15.2" 北緯 23° 35' 58.6"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9&t=1203373
http://blog.xuite.net/mr.coffee/cafe


 

預算

1.毛巾工廠部分,參觀室免費,收費方式可參考上面列表。
2.午餐會在樺鄉咖啡莊園用餐,預計整個下午都會在那邊所以消費金額可自行參考
http://blog.xuite.net/mr.coffee/cafe
3.車資部分,如一台車900(還油資及回數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