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

DSCF0639.jpg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好友的生日又到了...

因為剛好每次我們生日都是天氣冷的時候,所以請她吃火鍋

 

DSCF0636.jpg

沒想到門口優雅的日式造景..卻是平價小火鍋

 

在之前..看到一些Blog介紹..這是一家..恩..應該開沒半年的火鍋店吧..

但較吸引我的..應該是門口這濃濃的日本風味...(誰叫我就是喜愛日本呢~~)

 

DSCF0638.jpg  

不只是店門口..連室內的裝潢也都是日式風格..

 

DSCF0625.jpg

 

DSCF0631.jpg

有點覺得這不是一家日式料理店真是太可惜了 

DSCF0627.jpg

 

DSCF0608.jpg

化妝室外也是很有日式風

 

DSCF0609.jpg

傳說中的鳥怎麼沒看到了 @@

 

DSCF06301.jpg  

這一區有8人和6人的位置..適合團體聚餐

 

menu 

DSCF0605.jpg

就如同一般小火鍋店..價格從$198~$350的價位

 

DSCF0606.jpg

雙人套餐A、B餐 $599

看了雙人套餐的搭配和價格都蠻划算的,

(有特選美國牛柳+雞柳鍋物+龍蝦手捲+鮑魚手捲+麻辣鴨血+手工雲品漿)

朋友可以吃牛肉,我喜歡吃雞肉,而且我們都喜歡吃麻辣鴨血,所以我們選了B套餐

 

DSCF0607.jpg

一鍋附送一碗白飯(很難吃)...而想換成麵食就要加錢..店家真摳門

 

DSCF0610.jpg

有可以喝到飽的飲料--烏梅汁和冬瓜茶,佐料區..佐料倒蠻多的..

烏梅汁,很好喝..還好不是很鹹很酸的那種..喝起來既解膩又爽口

冬瓜茶,愛吃甜的我評斷不準,但朋友說不會太甜..也蠻好喝的

 

DSCF0622.jpg

會附一顆蛋..有的小火鍋店都已經不附雞蛋了..

我還蠻喜歡有附雞蛋的小火鍋店家,因為沙茶醬裡還是要有蛋黃調和才好吃d^^

而右邊就是那難吃的要命的飯!!! (令我害怕下次再踏進這家店又吃到這難吃的飯)

 

DSCF0619.jpg

菜盤

食材蠻多的,尤其是高麗菜很多(個人感覺有半顆),愛吃菜的朋友們有福~~

 

DSCF0623.jpg

麻辣鴨血

有些麻辣鴨血會吃起來只有辣味,甚少吃到鴨血香香的滷汁

而這麻辣鴨血吃起來不會太辣..不愛吃太辣的人絕對適合

 

DSCF0613.jpg

龍蝦沙拉手捲 & 鮑魚沙拉手捲

說實在的..這手捲真的很好吃~~ 一端上來就覺得好大一個..料多豐富又實在

 

DSCF0616.jpg

手工雲品漿

 

DSCF0618.jpg

雲爐特選美國牛肉

 

DSCF0621.jpg

雞柳

雞柳倒也是一推~ 雞柳應該是雞胸肉部分切成長條狀..不像有些店家是薄薄一片或是一小塊的

這麼豐盛一碗的雞肉..實在很少見

 

 

食後感想:

 

 

 

 

 

 

 

 

 

 

 

 

 

 

這家火鍋店在我心中應該負評比好評多,簡短言之..

負評是 : 飯真的太不好吃了..不曉得為什麼怎麼會呈現一種粒粒分明的現象..

            粒粒分明不是Q彈的分明..而是吃起來很硬的飯,硬到可以粒粒分開了,

            我本來還猜說這是不是隔夜飯呢...大家可知就有多硬了..

            到現在這個惡夢..想到我還很害怕,應該以後不會再去這家店了

            另一件事是覺得店家似乎不太守信用,原本在官網有列印優惠券,

            優惠券上寫著可以送鍋底一包,讓客人可以回家煮看看..結帳時,店家

            跟我說要不要在離開時再帶就可,我想也是..怕湯頭會不會就不新鮮了

            在離開時,結帳台都沒人,且因為飯那麼難吃..感覺店家也沒啥誠意要給客人

            所以也不想要了......

好評是 : 雙人套餐的餐點倒是蠻好吃的..而且湯頭喝完後回家不會有口渴的感覺,

            (很怕在外面吃東西回家後會一直口渴想喝水)

 

就醬..很普通的評價..因為台中市的火鍋店很多,本來以為店家用心特別的裝潢

相對在服務及口味上會成正比,可是並沒有感覺到更好...

  所以..還是跟大家推薦--石二鍋庵鍋八錢鍋物、輕井澤

 

 

雲爐鍋物  http://www.yunlu.com.tw

地址 : 台中市東興路二段365號

電話: 04-24756233

Info : 免服務費 / 無停車場 (大墩五街處有收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