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澳門航空應該是這次旅程中最不爽的一件事了

之前在網路就有看到有格友說澳門航空會無預警的延遲

本以為這只是格友遇到的意外延遲起飛

沒想到...他們能正常起飛才是意外!!!!

2/24 8:00起飛的飛機,好不容易在快7點時趕到桃園機場

在排隊長龍中,把我們叫過去..想說他們要開另一個櫃台幫旅客check in

地勤先告知說..今天澳門大霧,機場不能開放,所以會延飛

 

心想..好吧,氣候問題,我們不能強求,但因到香港的船班已先預訂好了

我們要求離出口近一點的位子,我們有訂船票,好讓我們可以早點出機艙入海關

給了漢堡王的餐券,不過也很爛,只有$140,連一個套餐都不夠付

IMGP4318


吃完了早餐,上次去日本時被大排長龍的入關嚇到,所以這次不敢太晚入關

悠閒的逛完免稅店~ 想說這次走到最邊邊的候機室肯定來的及,

沒想到...在B3登機門竟然看到所搭的班機在登機了...想說怎麼提早起飛了..不是9:45嗎

正當慶興還好有早一點到候機室,趕快往前走,但朋友卻說我們不是這班機

"明明電子機票上我們就是NX605,一定是你搞錯了..快點登機吧"

結果,朋友卻說我們的班機是NX615D..我沒想到...竟然有這檔事發生26.gif 

我機票錢花和別人一樣多,延遲起起飛我能接受..憑什麼被改到了另一班..8dcf9699.gif 

很差勁的是竟然只告知會延遲起飛,卻沒老實說出把我們換到另一班次

我也只能怪我自己check in後沒有再看一下,這種狀況倒還是第一次遇到

不過,這一定是最後一次...

就這樣..在候機室發呆到9點半時,竟然又宣佈要延到10點半才起飛

 

IMGP4336  

心裡掛念的澳門--香港船票可能會損失..還有迪士尼的入場時間要延後058e8b09.gif


但還是得無奈又怨恨的期待飛機可以起飛...


終於我們在12點半降落澳門機場了,不曉得是什麼爛飛機

竟然還是沒空橋,自己走樓梯下飛機的..(這在去吳哥之後就沒再這麼簡陋過了)

 

本以為回程不會再發生了,

誰知事情並沒有那麼單純.............................

都已經是21:45起飛的班機了,頓時在9點左右我們又聽到廣播

說著..什麼飛機要維修檢查,所以又延到10點半才起飛了

心想,我看是機組人員想休息吧,真的是要維修檢查嗎!!!

於是,又要我們去領餐券,吃著澳門機場比桃園機場更難吃的餐食

好不容易等到了10點半飛機起飛了,到了桃園機場已經是12點了

回國入海關就像回到家裡一樣簡單..出關領了免稅品..到了行李轉盤時,竟然都還沒有行李卸下來

我很想說...如果沒那能耐飛那麼晚的時間,就不要硬賺旅客的錢

拿到行李已經是12點半的事了..趕緊拖著行李去國道客運處

不曉得是不是連假,統聯和國光、飛狗都買不到回台中的票了..4fd9f2d3.gif 

搞到最後只能先坐到台北,再從台北坐回台中,我真的非常慘

沒想到(搭澳門航空有好多沒想到!!)..回家的路...竟然好長好遠~~

 

224出發delay嚴重2個半小時,228回程delay45min....

12點到桃園機場,回到家已是凌晨5點了!!!!!

我只能說,澳門航空會被我列為拒搭的航空公司

而且不信邪的人..可以搭看看這種不尊重客人的又爛又澳的航空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