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01)

IMGP1925   

  

最近真是矛起來吃遍各家的甜點~

這次很幸運的能體驗到台北知名的下午茶甜點-Room 4 Dessert,康熙來了都介紹的網路美食~

在台北有實體店面的Room 4 Dessert..現在外縣市的捧油們~不用千里迢迢的跑到台北

Room 4 Dessert很貼心的推出甜點購物網,只要在家輕輕鬆鬆,動動食指..就能讓你吮食回味..

  

IMGP1764

這次跟大家推薦的甜點..好像開箱文~~

  

IMGP1766

回家後,看到冰箱冰凍著一盒禮物盒,甜點的外包裝真的有令我驚訝到...

蛋糕盒的包裝直逼BAC一樣的盛重...讓收到的人真的有備受尊寵的感覺

也想先和大家分享Room 4 Dessert有客製化蛋糕哦~

可以自己在網頁上選擇想要的基底蛋糕口味..內層口味及其他附加物品

cake

也有可愛的畫面供選擇蛋糕的食材
可以為自己或心裡最重要的家人、朋友..製作一個自己喜愛的cake

 

這次我體驗的組合為~IMGP1773   

義大利提拉米蘇*1+美式焦糖蘋果派*1+天使香蕉派*1+紐約起士派*1+我最愛的馬卡龍2顆 

 

IMGP1775  

馬卡龍竟很細心的黏在盒子上,以免在運送過程中會滾動

其他每個蛋糕盒的底部也有泡棉貼固定住~

 

IMGP1787 

馬卡龍口味..抹茶&藍莓

馬卡龍沒拆的原因是,原本我想把它送給好朋友~

想當初..她可是讓我這輩子第一次認識馬卡龍,且吃到這驚為天人,超好吃的馬卡龍

所以我想把這馬卡龍,同樣送給讓我吃到最棒的甜點的好朋友..

不過因為她最近帶牙套,又不太吃甜食的關係,所以馬卡龍我又自己帶回來品嚐

 

 IMGP1789   

因帶出門的溫度關係,所以讓馬卡龍有些融化了

讓我了解到..原來馬卡龍是需要低溫冷藏..看著它融化,有些許可惜..

不過口感還是沒變..外層酥酥脆脆..搭配內層的抹茶及藍莓饀料很好吃

本來很怕吃到非常甜的馬卡龍..但Room 4 Dessert的馬卡龍吃起來甜度適中,吃起來一點也不會很甜膩..

 

IMGP1800  

 義大利提拉米蘇

 

IMGP1813    

義大利提拉米蘇斷面秀

覺得冰凍拿來出後就可以吃了...很像冰淇淋的口感

若要等稍退冰再食用..也會吃到馬茲卡澎(masscarpone)香香的味道

 

IMGP1824  

美式焦糖蘋果派

 

IMGP1866

我把美式焦糖蘋果派放進烤箱烤..

"叮咚"後,打開烤箱門..就撲鼻而來的是一股肉桂香

明明在拿出來還是冷凍狀態時是聞不到的..經過烤箱烘焙後,竟然散發出蘋果派的原味..真令我感到神奇..

 

IMGP1884  

一刀切下,蘋果顆粒及葡萄乾如排山倒海般的傾洩而出~

非常真材實料的美式焦糖蘋果派,派皮都薄薄的一層..大部份的面積都被果粒給佈滿了..

 

IMGP1905   

吃起來的口感,我也覺得好神奇~~ 明明有聞到肉桂味,但吃起來卻一點也沒肉桂味

取而代之在口裡的是香濃的酒釀味..讓我這有些不太喜歡肉桂味的人馬上愛上..

喜歡酒釀水果及肉桂的朋友們不能錯過這個甜點!!

 

IMGP1837  

紐約起士派

 

IMGP1841   

很綿密又細緻的起士派

 

IMGP1854  

天使香蕉派

 

IMGP1862  

天使香蕉派上覆蓋著一層白白的香提奶油,選用的是台灣香蕉..不含香精不含香料

 

IMGP1921

天使香蕉派也是派皮薄薄的一層..不像有些店家派皮好厚..都吃不到實在的饀料

建議冷凍後,拿出來只待退冰一下下就可食用

或是稍微烤熱就好,我大概烤的時間久了一些,發現還是微熱時或不冰時比較好吃..

  

 

§認識Room 4 Dessert§
在歐美與日本等深具甜點文化的國家中,巴黎、紐約及東京等大城市,精緻時尚化的甜點已風靡許久,一間餐廳或一個吧臺式的小館,提供藝術般擺盤的甜點餐飲,以是常見的用餐形態,而在台灣目前要吃到精緻化的手工甜點,只能到透過高級飯店或是尋找特色咖啡廳,但飯店的價格高、咖啡廳的種類少,並無一處可同時具備時尚用餐環境、精緻美味甜點與多種品項的選擇,所以Room 4 Dessert以這些元素為宗旨,並堅持以一般的價格提供給大眾,讓我們可以輕鬆擁有迷人又愜意的幸福時光。--取自官網

Room 4 Dessert有商品四大堅持
  a.95%不添加人工香料
  b.不添加人工色素
  c.使用最新鮮天然素材
  d.每項商品皆為接單後,手工現作。
  e.珍材食料,媒體推薦報導:http://www.r4-dessert.com/massMedia.action

現在慶祝Room4 Dessert購物網上線,只要Facebook按讚運費立即幫你省一半!

即日起只要購買蛋糕或派類,結帳時還可以附上貼心小物的超值服務喔~

除了繽紛的七彩蠟燭之外,包含巧克力牌、卡片、花卉等,傳送心意就趁現在!

(可參考官網的公告,附有價錢以及服務內容: http://www.r4-dessert.com/newsInfo19.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