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24)

新資料夾 (2).rar   

 

 

這次的愛評口碑體驗是全民必選銅板美食--魯肉飯、肉焿、排骨麵一次到味!!

總是吃餐廳美食..這樣的全民小吃口碑體驗還真是第一次

感謝愛評的體驗口碑券&店家提供滿滿整桌的美食~~

 

新資料夾 (2).rar   

冒著風雨,我們騎車來到陝西路,

暗暗的馬路上,"世交肉焿"的招牌與店面很顯眼,一下子就認出來了~

一旁是立人國小..也靠近文心路,位置地點很好找~

 

新資料夾 (2).rar  

店內環境

店內、座位都很乾淨、舒適

光這2個條件,就很吸引人入內用餐了

 

新資料夾 (2).rar  

一邊牆上有各餐點的實照

不用點餐靠想像~

而且肉焿店有沙發座椅!! 讓我好想坐在這邊用餐oneexclamation

但進去時有客人,所以我沒法坐在那一排...我想那一邊應該是熱門座位區..qgo01  

 

新資料夾 (2).rar  

另一邊牆上是二代老闆-劉神龍的Q版肖像..和本人相似度百分百哦~

而創立於1958年的世交肉焿,現今也已傳承至第三代了

 

新資料夾 (2).rar  

很少看到小吃店也有垃圾分類,這通常只會在速食店看到

店家真環保,這麼做也能讓來用餐的客人們..落實垃圾分類

這點很值得讚許!!

 

新資料夾 (2).rar  

在翻桌率得高的小吃店,竟然還有書報架

可見老闆的貼心,不會讓客人吃飯太趕,應該也很希望客人能把這裡當在家裡用餐一點吧..

 

新資料夾 (2).rar  

Menu

Menu也跳脫以往小吃店的紙張點餐單

而是用這種塑膠紙面的紙質,讓客人使用蠟筆點餐,也很環保

 

新資料夾 (2).rar  

焿類有清焿、肉焿、魷魚及綜合..

除了飯之外,麵類則有"黃麵"、"白麵"、"米板條"、"冬粉"、"細麵",

好多麵類..@@ 不過可以滿足喜歡吃麵食的客人

 

新資料夾 (2).rar   

Menu中間欄有看到一個福袋麵..

湯品的取名也很喜氣..有吉祥湯、五福湯..福袋湯..及骰子豬血湯

 

新資料夾 (2).rar  

第三欄則是飯類&小菜類

飯類選項也好多,每個看了都想吃~

可惜公司不在世交肉焿店的附近,不然就算天天光顧也都能吃到不同的便當^^

 

新資料夾 (2).rar  

Menu看到最後,覺得最特別的是..還有套餐耶~

 

這次店家很大方,提供很多餐點品項試吃,找了好友們一起來體驗

◎體驗內容

品項內容數量價格
肉焿套餐 世交肉焿 各1份 NT.70
菇菇香肉飯
魷誼套餐 魷魚焿麵 各1份 NT.70
滷豆包
麵類 轟炸排骨麵 1份 NT.65
經典小菜 黃金餛飩 各1份 NT.45
燙青菜 NT.30

 

不一會兒,店家就俐落的把所有餐點都端來了~

肉焿套餐

新資料夾 (2).rar  

肉焿套餐~世交肉焿+菇菇香肉飯  $70

這肉焿是我喜歡的..那種都是用肉打成的肉焿,肉焿上沾得粉也不會太多,完全吃到十足的肉焿

不像有些店家的肉焿會滲漿,一點也不好吃

而且一舀就是這麼多,碗裡可還有沒舀到的肉焿哦~

看看店家用料給得多大方~

焿湯煮得勾芡不會有粉勾芡不均得情況,味道適中..不會像某老牌焿湯那麼甜..@@

 

20130824_185838  

肉焿套餐~世交肉焿+菇菇香肉飯  $70 

滷肉+香菇和白飯就是那麼絶配,再加上酸菜

最愛吃這種像爌肉的滷肉,滷肉也不會很油膩,還有加上能吸滷汁入味的香菇

有了這個會令人一直扒飯,會一碗接一碗不停地吃飯~

 

魷誼套餐 

新資料夾 (2).rar  

魷誼套餐~魷魚焿麵+滷豆包 $70

喜歡吃肉焿的我,很少在肉焿店點魷魚焿來吃

在吃了一口魷魚後,我對這碗魷魚焿好驚豔~

"怎麼那麼脆!!" 真是改觀了我對魷魚焿的偏見

一直以來都覺得魷魚焿的魷魚應該是要咬很久的..

這魷魚一咬就斷,也不會咬嚼很久..

不過我沒有裝一旁的辣醬來搭配吃,我想搭配點辣一起吃一定很棒~

 

新資料夾 (2).rar  

魷誼套餐~魷魚焿麵+滷豆包 $70

這滷豆包好大一份,也滷得很夠味

豆包比較不是我愛吃的,所以我沒法給太多評論,請大家包涵^^"

 

1377439510455.jpg   

轟炸排骨麵

我最怕排骨麵放在湯裡時,會有粉與肉分離的慘劇

可是我看這碗轟炸排骨麵,炸粉只有一些些外,也在我們拍照得有點久之下,都沒看到有粉脫離~

 

1377439298751  

夾了一塊排骨來吃..

排骨的份量也好大一塊

且浸在湯裡的排骨還吸附湯頭的湯汁,既不會爛爛得,又有湯頭的味道..

 

新資料夾 (2).rar  

黃金餛飩 $45

黃金餛飩沒有注意去數有幾顆,但份量很多,很大一盤

這是個很特別的炸物,從沒看到其他店家有的餐點

不過雖然很特別,但卻沒有太吸引人

不太喜歡咬東西太久的我,吃到最後只覺得嘴巴咬得好累^^"

或許店家把餛飩變大顆一些,份量不用和小顆的餛飩一樣多

讓客人可嚐鮮,又不會因小顆餛飩份量多最後吃不完而留浪費

但若喜歡吃酥脆炸物的捧油可以點一份來吃..

幾個好友or全家大小點一份share吃也很適合

 

新資料夾 (2).rar  

燙青菜 $30

燙青菜是空心菜,青菜新鮮翠綠

在青菜上淋上醬油膏及店家的油蔥,整盤燙青菜很香很好吃

 

新資料夾 (2).rar  

分食的小碗也很可愛~

不用給小朋友使用,連大人看了都好喜歡,^^

和好友們就用這小碗分食一起吃~

 

新資料夾 (2).rar  

用餐到一半,傳說中的變魔術阿公出現了!!

從以前就想學魔術的我,看到阿公變魔術時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看

不過..有幾招小魔術我有看出一點點破綻,但紙牌魔術就好難觀透了..

阿公變大撲克牌這招時,還會把魔術紙牌送給用餐客人,很達到同樂的效果

老闆說阿公在老闆小時候也會教他幾招魔術,不過他沒有爸爸的興趣那麼大

可是2位可愛的小孫子,都有跟著阿公一起學魔術哦..

最後我們還從可愛又漂亮的小姐姐身上學了1招半式回去騙騙小孩..

 

20130824_194409  

養生茶

也謝謝老闆招待我們養生茶 這可是之後要推出的飲品~

 

"世交肉焿"第三代老闆讓傳統美食也迎合潮流,改裝成功~

看到一家三代同堂的親情歡樂,也感受到他們還在為店裡能"好還要更好"的努力堅持!!

透過這樣的試吃體驗,介紹大家來"世交肉焿"用餐~

一起來體驗店家的新風貌之外,也享受美味的平價銅板美食。

 

 

 

世交肉焿 http://0422931407.tw.tranews.com/

 FB : 世交肉焿

【店址】台中市北區陜西路79-1號

【TEL】04-2293-140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