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12~0217)

web_ImageView3.aspx  
《取自クラブツーリズム株式会社官網》  

 

 

這又是個意外的旅行...(是說哪次旅行不是意外a03cbf1e.gif)

原本今年是要設定去九州之旅的...(不過之後也意外的要成行了^^)

但看到香草航空促銷,殺紅了眼..朋友們喊一喊揪揪就成行~~

但也被廉價的香草那廉價伺服器給氣到了

一直看到$388的票價....不是點不進去就是畫面當掉

最後心動香草的$388票價沒了,只剩原味香草,單程$3000的票價

而我們一行6人,還會在選時段時,就自動打9折為$2700的票價選擇

原味香草來回也各含20kg的行李,再加上了廉航所收的莫名手續費(既然機票便宜就別投訴計較了@@)

最後,我們的票價是$6,567

比起上次買到$7000的酷航機票又便宜了一些些

又再次搭乘新的廉價航空

真的!!! 搭過2次的廉航..再加上香草航空...一切真是回不去了~

也一直希望捷星能夠再有促銷,但卻等呀等都等不到..

眾家廉航裡,我覺得捷星時間最優了,而且還能到我最愛的關西,京都..

雖然香草是飛東京,在相隔10個月後又要再次踏上東京地區,似乎是舊地重遊太燒錢了

恰逢2月,所以就想到能夠到合掌村一遊,一直很想到這個雪白的童話世界呢~

 

很期待雪中的合掌村... 也期待自己獨自在東京流浪的一天...

行前,特希望這次是個愉快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