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剛好同事要訂晚餐,

說要訂正忠排骨飯

剛聽時覺得蠻耳熟的

原來是之前大嘴有提到過..

好像是蠻有名的排骨飯

不過聽到時還是先問一下價格

因為東海排骨的price真是太貴了

一個70元的排骨便當..

想想不用吃那麼好

問了價錢之後是60元

我想沒吃過,應該還可以接受的價錢

於是訂了2個..

不過我是等到冷了才吃

所以不曉得是否熱熱的排骨會比較好吃

大概我有點挑食

看到了那些菜我就覺得這家排骨店以後不想訂了

菜色煮的也不起眼..

還好我最近敢吃豆皮了..

不然這個便當就應該被劃上一個大叉了吧..

若論排骨的話..東海貴了10元但真的有比較大塊

不過這家的排骨飯是用滷的

在一旁吃的姐姐..

一直說飯很好吃

我想跟姐姐說..

因為是吃排骨好不好吃..不是吃飯好不好吃吧..

只是我認為沒有我覺得的好吃罷了..



p.s 這家是學士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