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甜點心球就在我每天上下班的路上

但我卻始終都不曉得

第一次吃是隔壁人事室主任生日時吃的

感覺造型很漂亮的蛋糕

而且還聽大家說著如何如何好吃什麼的

第二次是去年彥伶生日吃的

所以,我又聽了一次多好吃什麼什麼的

第三次是在范琬家吃的

我依稀記得好像又聽到好吃什麼的在耳邊迴繞



依我這種背骨個性

跟我說多好吃,我就愈覺得不怎麼樣

在我感覺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我覺得那個奶油的味道好奇怪

也不是很濃的味道但也不是不濃,說不上來

而且我覺得那心型草莓蛋糕吃起來

蛋糕總是濕濕的

讓我覺得沒什麼彈性





甜點心球$70


要不是美惠姐說載她拿一下蛋糕

我真的一輩子只聽其名不知其店

下班後,我們去拿蛋糕

我一直覺得不好吃

但敵不過造型可愛的蛋糕

所以我買了個巧克力蛋糕

名字也正如店名一樣,叫做"甜點心球"






上層的核桃和杏仁很好吃,內饀好像是奶油和巧克力

這個甜點心球還不錯吃~~



在店內瀏覽時,

剛好看到一個裡面有很多小小的類似MACARON的餅

看了一下名稱,是"馬卡龍"

不過價格比正牌的馬卡龍便宜多了

是很多小顆的MACARON,一盒60元

下次再去買來吃看看和正牌的有什麼不一樣了







【店名】甜點心球

【店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TEL】04-22130488

【FAX】04-221189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