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Allen阿弟找大家去唱歌

每次和潛能的大家出去聊天都好高興

所以唱完歌我提議大家我們要不要續攤

於是我們就近到繼光香香雞

我覺得好像只有這家是可用餐的店面,

其他都是小攤子



到了繼光香香雞

原來也有二樓,所以我們大家就到二樓去

看了Menu..

發現餐點也都不貴

覺得是個聚餐的好地方





因為大家在KTV裡已經吃到好飽

所以來到這裡都只有點飲料

飲料也很大杯很便宜

Menu裡也有香香雞套餐

也有義大利麵

可以留待下次再來聚餐...



【地點】崇德路與漢口路交叉口









每次看到繼光香香雞

都會有一種想法..

就是他們真的做成功了~~

我甚至連在台中以外的地方

都可以看到繼光香香雞的攤子

在我國中、國小時,每次到龍心百貨逛街

有時總會買一包繼光香香雞吃

那時一包30元

在國中小那年代也算是不小的費用..

不過現在我看到價格..小50 大100

心裡想..其實過了幾10年了也沒漲多少

可是,卻沒有再買來吃過了

或許是分店太多了..也或許我覺得太過商業化

令我再也沒有小時候的那種都想買來吃的感覺了..

不過

繼光香香雞..也算是發跡於台中的美食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