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為小叮噹結帳時

我看了櫥窗裡有2個很可愛的Mickey和Minnie

我問店員小姐說...

那是擺飾嗎??還是??

她說那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賣的

聽了心裡只想..太讚了~~

她說那是音樂盒..而且會動哦~~~

就要求店員小姐秀給我們看

她先轉了Mickey..

她說,Mickey的收藏價值比較高

因為第一代的Mickey是黑白的

我聽了直點頭..



Mickey的是開輪船..會前進後退



但我最喜歡的是Minnie

大概和我彈琴的關係吧

我喜歡一切關於琴的東西

因為是會動的音樂盒..

我更期待我看到的~~

真的Minnie的手會彈琴鍵耶~~~

我好愛呀~~~

而且不止這樣..

鋼琴上的節拍器還會動

日本人真的好厲害呀....

Minnie的尾巴也會隨音樂擺動

這個真的最可愛了~~~

而且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畢竟是會動的音樂盒..

一個各$1500

等我領薪水時..再來當鎬賞自己的gift好了~~~

Minnie..等我帶妳回家~~~~

我一定要擺在我的鋼琴上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