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任的朋友來拜訪主任

帶了點心來請我們吃

是很好吃的胡椒餅



胡椒餅的袋子沒有很隨便的感覺

有點像牛皮紙袋的那種紙袋..褐色的

上面還印有店家的名稱

不曉得是不是各地的胡椒餅外表會不一樣



我看到胡椒餅,第一眼就想到燒餅

感覺就是包饀的燒餅..原來這個也可以叫胡椒餅呀??

其實我好像沒吃過..所以也不曉得胡椒餅的外表長怎樣..

這是我第一次吃胡椒餅

我對胡椒餅沒什麼興趣..所以沒吃過



咬了一口這個直徑大約10公分的胡椒餅..

酥酥脆脆的外皮..有醃過的肉饀

還會有油油的肉汁、蔥香味

真的好好吃哦~~

也不貴,一個才30元..



可惜是在草屯..

不然我一定會去再買來吃..

而且買一些請朋友們吃

聽主任的朋友說

這是個攤販..每天從1點半開始賣到晚上7點

每天有固定的量,賣完就會提早休息

也有人會買回去自己用熱來吃..

突然覺得住在草屯的人真有口福呀~

只好下次和朋友出去玩時

如果有經過再叫大家去買來吃吃了..







憶香坊 胡椒餅

南投縣草屯鎮博愛路392號

(思夢樂服飾對面)

預約電話:(049)231835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