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棟很希臘,地中海風的建築

過年時和朋友有去喝starbuckers

因為晚上我們有既定行程了

不然就在樓上用個餐

最近翻到報紙

剛好看到17-19日全面8折

約了姐妹們和許久不見的安安、誌村

感覺應該不用訂位也有位子可以坐

不過貼心的安安還是打電話去訂位了

(但其實是想問問有沒停車場 =.=)

禮拜一時很冷,所以我們就進去裡面先坐定等大家到來








餐廳裡



服務人員先將Menu拿給我和奕辰看

我看了Menu覺得好像和之前看到的不太一樣

一問之下,果然換菜單了

我還比較喜歡之前一套流程的餐點

不太喜歡現在這種又要加多少才有沙拉、飲料、甜點的



Menu


等安安和芳薇到之後,我們開始點餐

餐點一一送上,








開胃菜-墨西哥紅梅梨/沙拉,有三種醬-凱薩醬、和風醬、水果優格

湯-濃湯、清/飲料-coffee 紅茶 特調花茶另加甜點,須加$120



我們覺得水果優格比較入味

湯也有兩種選擇,

我們幾個選濃湯,安安選海鮮清湯,但聽他說,只有小蝦一隻

濃湯很好喝,沾麵包不錯吃

沾塔塔加醬也很好吃..我覺得這個最讚

另一個也很讚的是..開胃菜

看起來好像紅蘿蔔一樣,但其實是梨子醃梅子才變成這顏色的

吃起來脆脆甜甜酸酸的..這一道我也愛

不過有點奇怪的是

明明4個人點,但卻只來一盤,雖說可以要求續盤

想請問店家..不曉得那這盤的價錢我們4個可不可以share呀???!!!











千層麵$220)、青醬雞肉麵$220

奶油鮭魚麵$220、烤春雞$380



看著誌村的那隻烤半雞真的蠻美味的

安安的千層麵竟然還有湯汁

這真是顚覆了我們對於像四方塊的千層麵印象

芳薇點的奶油鮭魚麵,味道剛剛好,比較可以吃

青醬雞肉麵有點太淡了

我和奕辰是點一樣的,但明顯看的出是分裝成兩盤

因為我的盤子旁都是醬汁

廚師撈起時,並沒有擦拭一下盤子的周邊

讓我覺得餐廳對這種小地方真的很不用心







甜點-水果奶酪、烤布丁



本人覺得烤布丁比較好吃,因為奶酪上是芒果,我不愛

大家吃完後聊聊天,就各自解散了

不過,我覺得餐真的是有待改進

或許會等改好的那一天才會再去吃了

店家,加油吧!!!






餐廳另一邊




餐廳門口




在希臘城下的starbuckers












【店名】市政地中海

【店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號2F

【TEL】04-2252-0938/04-2252009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