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舟提議說要去吃吃樹屋

反正也蠻新奇的..所以就想去吃看看

那天我和Linda、學弟妹們約比他們早到

想說趁著天還亮著時,來拍拍幾張照


  



在外圍一看..心想..哇~~真的是感覺在樹上的房子耶...現在改名叫瞪眼啃屁股了...



我們先進去拍了幾張照,等著其他人的到來




水池裡不知名的花,好漂亮~~



樹下的包廂...這是另一區的樹上,我沒有走上去,現在想想..應該上去看看才是...



這不是BBQ哦~~是為了要薰蚊子的...不過其實樹這麼多,我們還是被叮





我們現在走到另一邊了...在這小徑旁邊的這一區,也是可以吃飯喝茶聊天的座位



這邊就有點像在樹叢裡了..一旁都有許多擺設


我們走一路走走逛逛來到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其實是看別人拍照時發現的..)



很難相信裡面有個水池(我想是人工的)..還有個小橋..

因為裡面都是一些樹叢..所以蜜蜂也好多,我好怕被螫到




延著樹木的樓梯往上走時,我發現腳下有好多好像大釘子,我想是用來蓋屋子用的,我在走的當時,好害怕會突然垮掉哦~~

這一區的地方很寬敞,結果我們不是在這裡吃飯,是在對面一個連電燈都沒有的地方吃...






坐定位了之後,我們開始要點菜了~~看了看menu,決定點個$3500,10道菜的合餐,

但這兩張menu都不是我們主要點的那份



因為可以把其中的菜換掉,所以我們換了幾道菜,然後點些愛吃的菜

但很刺激的是..

文舟之前說想點蟲蟲大餐時

我才知道..原來樹屋也可以點些怪食物呀

之前在叔叔生日時,姐姐安排的地方吃飯,

全家就吃了幾樣挑戰刺激的菜了

當我聽到文舟說要吃蟲蟲大餐時,我實在一點也不驚訝了

但還是會有點小驚驚就是了..

看了菜單之後...我終於知道怪菜是哪幾樣了...

蟲蟲餐有三種..1.竹蟲 2.蜂蛹 3.炸螇蟀

看看這三樣...可說這頓餐是膽訓大會嗎...@@"..

不過大家還是想說來挑戰一下好了

原本是要點個炸螇蟀來吃的,

但老闆娘說那螇蟀炸出來會有個味道,怕我們不敢吃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

可是1和2選其中一樣,好像也不是什麼Lucky的選擇

於是我們覺得還是不敢輕易嚐試蟲蟲

所以我們就點了蜂蛹...至少蜜蜂看起來不會比蟲蟲可怕

(沒想到..菜出了二、三道之後,老闆娘就說蜂蛹沒了..

結果,只剩下蟲蟲大餐讓我們挑戰了..

哎...還是挑不過最恐怖的那道菜~~~)

點完了菜..我們就等著菜陸續上桌囉~~~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這樣小小一壺,要$250,我覺得挺貴,又不是很好喝..所以去的人要點時最好考慮一下






因為我們點的是合菜,而不是單點,所以可以無限續飯..

白飯在這缸子裡(好像裝湯的缸子),感覺可以無限續飯..對於愛吃飯的我來說..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最愛吃的鳯梨蝦球上桌了~~~這不在合菜的menu裡,是我們把其中一樣換掉的..

我超推薦蝦球...因為蝦球好大一顆,不像在外面吃的都小小顆..這道菜..推推~~~




這一道菜是....我忘了..@@"..再來問問有沒有人記得好了..

點這道也很划算哦..因為是全雞,而且雞肉蠻嫩,很好吃~~雞裡面的饀是鹹菜




這道是"石頭砸大蝦",算是招牌中的一道菜,那個黑黑一顆顆的真的是小石頭,蝦子藏在裡面,蝦子很多~~



再來這道可是最招牌的一道菜了..就是"瞪眼啃屁股"~~

瞪眼是魷魚嘴(我當時還以為是龍眼,所以吃了一顆,問老闆娘之後才發現..再也不敢吃第二個了~~) 屁股是豬尾巴..豬尾巴蠻好吃的..







這個是"哦嘛嘛雞湯"..我們$3500的湯是椰子雞湯,但說可以換,所以我們就換哦嘛嘛雞湯,原來哦嘛嘛雞湯是何首烏..不錯的!!很補哦~~







再來就是真..恐..怖..的蟲蟲大餐了...一端上來後,大家真的死命研究這盤,最後..誰當第一個我忘了...

應該是文舟一馬當先..先吃了第一條吧..吃起來的感覺蠻像蝦味先的..但前提是要入口時,別把它當作是在吃蟲會好過一點...下次誰想去瞻訓..可以點點這道菜~~








糖醋黃魚..這道也是我們換掉原本的菜的..但我們吃魚達人小四說這不是黃魚...




鐵板杏鮑菇...因為吃的太忘我了..所以其實還有一道客家名菜薑絲炒大腸和時蔬沒拍到,但也是挺好吃的..


很久沒有吃這種合菜,而且還是在戶外,我記得小時候和家人去過類似那種山林裡的野菜店,好懷念

桌上杯盤狼藉,坐在這裡雖沒有小酒配菜,但也有雞湯補身..呵呵'..








雖沒有明月高掛,但至少也是個溫馨的月芽夜,與三五好友們吃個飯、喝個茶、聊個天..

坐在這裡..我們的頭上是樹,沒有一盞明亮的燈,也沒有冷氣,有的只是電風扇,當我們遠離了這些科技化的產物

我們似乎與天空、大自然離的更近更近了...

感覺好像以前學生時代時,我們在戶外露營一樣,大家野炊的感覺

其他人則是覺得好像在戶外賞月..

Any way..不管什麼感覺,至少我很高興可以和大家聚餐閒聊

這次韋坤他們都沒有列席..希望下次大家可以有機會再一起來樹屋吃吃...



【店名】瞪眼啃屁股

【店址】台中市東山路一段380-2號

【TEL】04-22393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