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打來說要去看二輪片

結果我飛快的騎到電影院門口

坐下來等時才發現原來時間還沒到

真是的..讓我還衝挺快的..

看了一下窗口

我想我應該不會想看冰原歷險記2

結果我看到了這禮拜'恐怖旅舍'上檔了

於是我們這次就看'恐怖旅舍'搭'足球尤物'

(可我直到今天還想不起我那天我了silent hill和什麼..老了@@")

恐怖旅舍我之前還蠻想看的

同事有燒片子給我可是我卻也想不起被我放到那裡去了..(嗯,是老了)

剛好上檔了,在上禮拜挑戰過驚竦的silent hill

這禮拜再來看看噁心的hostel了

我們買了晚餐,結果第一部是hostel

我們反而都不敢吃,深怕會吐出來

果不其然,片頭就開始有血腥的畫面

我只要看到恐怖又噁心的地方,就把頭轉開

我想應該那段不看也不會有損失吧...

心想...為什麼都要花錢來被嚇..嗚...

一直看著有人被殺被凌遲的劇情

我真的覺得這大概是那種有虐待狂的精神病來看最適合吧

看完後,我終於相信有人說這部電影還蠻好看的這句話了..

其實這部片劇情還蠻不錯的

至少劇情緊湊,而且結局最後壞人得到報應,也算是大快人心呀~~

諷刺的是..原來殺人者也會求饒,真不令人不齒

看完的感想是..歐洲好可怕哦~~~希望電影的情節別出現在現實

聽叮噹說..斯洛伐克是個很美的地方..我想我會這樣一直說服自己的...

接著看第二部'足球尤物'

還好第二部看的不是恐怖片..

如果說第一部是別希望出現在現實

那第二部就是每個女生都希望能在現實遇到的浪漫劇情

對足球沒興趣的我,本來不想看這部的

無意中看到預告片,覺得劇情真不錯,是部浪漫喜劇片

假扮哥哥,就讀男校,在校園和足球隊裡發生的有趣事情

進而遇到心愛的人,雖然感覺是很老套的劇情

但還是覺得好浪漫哦~~~

不過這樣的劇情還是只會出現在電影裡,現實是不會發生的..

大膽的人可以去看看'恐怖旅舍'

愛做夢的人可以去看看'足球尤物'

都挺好看的哦~~~~(雖然恐怖,但也真的可以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