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於2005.11.6==



今天,算昨天了...去吃了好貴的原燒,其實也不是貴,

但以燒烤而論,600多的價格真不是普通的貴...不過真的也蠻是一個享受的...

所以只能算年終慰勞自己囉~~

原來,台中的原燒只開了2個月而已,還很新耶..




在店開幕還尚新時去光臨是最好的,至少不會太差

不過,以陶板屋,西堤的服務品質,我想"服務保證"這絕對是可以放心的

我說呀..今天好友是luck men..因為被我們幾個女生圍繞著

認識了三個女生真是我的榮幸..於是我們有了個快樂的午餐



當點完東西時,送完前菜後,服務生提了炭火來..

然後把炭火放下去之後還拿出一個測溫器,對著炭火掃瞄一次

跟我們說,烤肉最好的火候是400多度(忘了..)

說完,就把溫度計給我們每個人一一看溫度..我還記得是499度

我的好奇心讓我問他,若坐很多人也要一個一個看嗎?他說"是的"



當肉上了,又另一個服務生來為大家服務,

先跟我們說明套餐裡各種肉的部份,然後先為我們烤幾塊肉做示範該如何烤才會好吃,真的和外面的燒烤店不同

豬肉有很多部份,服務生介紹了,但沒一個記的住的,牛肉的嫩度和鮮度恰恰剛好,讓不啖牛肉的我,其美味,也真令我顧不得不太能吃牛肉的禁忌,破例一次

接著上石鍋拌飯和石燒鮮蔬,都很好吃,湯也很好喝,這個全程都有服務生幫我們用好


當全部都烤完後,服務生會把東西都撒走..連炭火的服務生又來收炭火回去了

我們想說烤到此時,炭火應該也要有點降溫了吧,所以好奇寶寶的我又問服務生說,炭火有沒有溫度低一點了,

服務生說,沒有...然後就又拿出他的法寶量溫度..498度..此時,他又輪了一遍給大家看溫度..

我們大家很驚訝,怎麼烤這麼久了,沒有換過炭火和網子,炭火依然還是熱,比剛放下去時的499少了一度而已...真的太神奇了~~~

清空桌面後,就上甜點和飲料了,上了各自的甜點之後






服務生端來了為壽星準備的special,端出冰淇淋,上面還插一根很可愛的小蠟燭...好可愛哦~~~

但,此時比較"監介"的是...服務生一直在問誰是壽星,(其實我事前預約時可以跟服務生說有壽星,原燒都會有特別的安排)

不過其他girls不曉得我生日,因為大家是第一次見面,所以他們也不知其所以然來...

於是我也蠻不好意思的說是我,服務生把冰淇淋放在我面前後,他們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英文版,他們對於歌曲的安排頗具用心,因為還會在停頓一下接著唱康康的"快樂鳥日子"版本,真的很好笑.....

唱完生日歌後,只留下兩個服務生,他們說我可以許三個願望,但我想,應該不用這麼認真吧...

沒想到他們說,若我沒許完願,他們不可以走..於是我就快快許願,讓他們快走吧.....呵呵'

不過我們事後討論,其實他們不看身份證,也不驗明正身,還是會有特別的服務,真的蠻神奇的,我想,這大概要靠自由心證了吧....





其實,吃完後不會太飽但也不至於吃不飽,充其量就是剛剛好,這樣的份量真的蠻不錯的...服務和去西堤、陶板屋一樣周到

不曉得各位看倌,下次要不要一起去呀~~~~

 

arrow
arrow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