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想玩一玩自己的星座命盤

可以進奇摩星座命盤



看看~~~





‧你的太陽在天蠍座

天蠍日座的人天性深沈,常獨自沈默不語。是熱衷的保守祕密者,不過,亦具備洞察事物能力和執著意志。頑固為其主要缺點。這個星座是由火星和冥王星所共同管轄的,火星代表戰爭、戰士,所以有旺盛的鬥志,好勝心和衝勁極強;冥王星代表死亡、秘密、殘暴、獸性、探測、調查、礦藏開發。所以天蠍日座的人就是這兩種性格的綜合。天蠍座有非常特別的性質,聰明、洞察力高人一等,使天蠍日座成為真正的神秘學家,對玄學興趣濃厚,他們很有吸引力,容易吸引周遭的人。有人認為他們把蠍子的特性溶入個性中。天蠍座的符號代表蠍子尾巴上的刺,也代表人類的陰毛,是寓言中的天蛇星座,即舊約中受誘惑的夏娃,自天秤座的平衡點上,掉落到羞辱和死亡。毫無疑間的,最初這個星座是試著表明一種報復的精神狀態。神話中的天蠍應天后朱諾之召,從陰暗的地底爬出來,攻擊歐利安。另外一次,費頓駕著太陽神的馬車經過時,蠍子施放毒氣攻擊他,而使朱彼特有機會發射雷電,將奔跑中的太陽車擊毀。天蠍座代表的是一種強烈、濃厚而深沉的情感,可以化為濃厚的愛慾!也可以化為報復的怒火!更可以化為學術上專注以及深入宗教的神秘。天蠍日座的人天性善妒、易怒,不只在情感上如此,其他方面也無法忍受別人的超越,甚至會因而採取冷酷的手段,施以報復。不論男女,天生具有吸引別人的磁力,周身散發著活力,刺激而迷人的氣息。天蠍日座充沛的情感可以從性生活中得到最好的發洩,不過善妒的個性很可能造成情感上致命的打擊。在情感方面的表現熾烈、專注而持久,如果在性生活上得不到滿足的話,他會覺得在生活和人格上有一種無可彌補的缺憾。天蠍日座先天的能力和醫學、死亡、靈異、犯罪有關,因此在職業上也傾向心理學家、醫生、偵探、政治、屠夫、探險家、保險、軍火、銀行。又由於天蠍座的人專注力強,又有非凡的感應力,所以從事算命、占卜的工作也很適當。如果從事藝術文化學術的領域,都是有大將之風的人,必在某一領域內成為權威泰斗。



‧你的月亮在魔羯座

魔羯月座的誕生者保守,小心,謹慎,這些特徵都非常明顯,而雖然個人常識充足,能力也夠,這些特質也仍會偏於極端,成為過度小心,陰晴不定、嚴峻。另一方面,有時也會顯得矯飾。工作十分勤奮、負責,可以得到較高的地位。縱使本性樸實、牢靠,為了實現其雄心壯志,必定會全力以赴。你是個厲行檢樸生活的人,熱愛工作,辛苦工作,一心一意只想業顛峰,只有當成功來臨時方可開懷。這種努力攀往顛峰的驅力是緣於內在缺乏安全感的一種反應,你的事業心很強,妒忌感重,野心勃勃,心中敬佩各行各業的成功者,也希望自己能夠作個成功的人。你必須防犯過於沉溺於失望挫折之中,而變得無精打彩與過度憂鬱。對人的失望會轉變成嚴苛的自責,嫉妒心倒是能夠巧妙的掩飾,而寓寄於事業的奮鬥心中,成為自己向上的精力泉源。你可以為了遠大的目標而犧牲眼前的快樂,過著節制、規律的生活,努力,實際,腳踏實地,按部就班地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其中絕不會有幻想,事實上你是個比較悲觀的人,心情常處於嚴肅狀態,易流於憂鬱,對人事的觀察也傾向先事先指出灰色的一面。在你內心的深處,以承擔責任為榮,因此在成長的過程中,也被沈重的責任感逼迫而成熟,若是不能拌演好自己的角色,擔負自己的責任,不必他人指責,心中都會羞愧的無地自容,你實在是個負責任的老實人。在事業上,你的組織性很強,對於長官,客客氣氣,表現得很服從,對於部屬,卻很給予壓力,做你的手下倒是一件苦差事。你是個精英意識很強的人,你有「自己是別人的部下」乃是羞恥及錯誤的觀念。對於你一旦承擔的工作,不管花多少時間也要完成,魔羯月座一向以持久力及長壽聞名、堅強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誰也擋不住你的前進。



‧你的水星在射手座

你有很好的幽默感以及優良的直覺能力,天性誠實,厭惡欺騙任何人,偶爾口不擇言,得罪了別人自己還矇然未覺。水星在這個位置的人,在高中以下時各方面的能力不一定表現出來,作父母的不應該逼得太緊,因為真正的進步要在大學以後才看得出來。理性與記憶並不是你的特點,你的想法常常傾向於不連貫,你缺乏精神的穩定性與平衡性。這個位置的人是絕佳的學生,因為他經常需要接受心智的挑戰。通常心胸開闊,能迅速了解狀況,但當水星受剋時,專心一致的現象會受阻,而產生心理的不安。誠懇、正義感多半很明顯。有寫作的能力。在此座的人尤須接受深造。多才多藝,或具有雙重性格。性急,但求知欲旺盛。喜歡旅行和學習外國語言。對出版、國外旅行、外國語文、法律學、宗教發生興趣。你擁有整體觀的視野,雖然絕頂聰明,但卻容易心力分散。聰明已不須太過,負責任的態度卻能彌補你的缺點。有時候你的聰明才智能讓你發現掌握很重要的關鍵,但卻使得你太專注於這些關鍵,因此又在其他忽略的事上遭到挫折。你的心是敏捷的,生動的,但是除非你的水星相位有利,你沒有長時間專心一致的能力,射手座守護星木星所帶來的影響,傾向於改善你的判斷力。你很少依你的預感而走錯方向的,實在是因為你的直覺能力是不同凡響的。你的眼光著重大事,而忽略小事,注意遠方而無視於近處,心中有重大目標而不善處理細節問題。因此有時候你會忽略了重要的細節,結果把大事也搞砸了。請你要記得細心一點,謹慎地發揮自己的才智,而非更聰明地發揮自己的才智,那麼成功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



‧你的金星在天蠍座

熱情、具魅力。和大生意有關,參與(或許合夥)保險業、股票及石油公司可賺錢。猜疑心過強,有時會變得貧乏而不健康。喜歡從事秘密的合作關係,過於放縱自己的結果,造成晚年發福,這點很難遏止。而且你是如此的固執,以致於你容易走入極端。你最大的樂趣是身心飽漲著強迫性的渴望,深度的熱情和炙烈的情緒。你的愛恨分明,從情感的苦樂中,你學會昇華,也學會轉化情緒,自我治撩,同時你也是很好的治療師,因為曾經有過感情創傷,特別瞭解如何去治療別人,假如你只要學習控制疏導你驚人的感情原動力。你可以完成很多了不起的事情。有時候,你強烈的情慾可以由於太陽,或者水星落在天秤座或射手座而獲得程度上的減輕。天蠍座的金星最能發揮性感的成分,表示此人性生活十分熱烈。你的愛情是熱情的,具有濃厚的肉慾色彩。很多人發現你具有磁性的魅力,但你顯得性慾強烈而且粗俗,你總想要表達你動物性的慾望,你從不能真正的感到滿足。感情關係十分情緒化,經常會吃醋,這是受到佔有慾的影響。有時因獨占慾過強,反而使對方產生厭惡感。女性示愛的型態誠實而且只鍾情於一人,並且全心全意地奉獻愛情,不僅在精神上,在肉體上也會有激烈的表現。在你的身上,與生俱來的強烈性感是你自己也沒察覺到的,對愛情佔有慾強烈的你,是敢愛敢恨的人。強烈的感情從不表現出來,而是深藏在心裡,除非是你爆發出來,別人是察覺不到的。如果發現對方背叛時,強烈的嫉妒心會點燃復仇的火焰,正因你全心全意的付出愛情,所以絕不允許對方變心,也因為猜疑心很強,經常鑽牛角尖,使自己陷入痛苦深淵。男性所喜歡的女性類型是富於性感色彩、內心隱藏著如火焰般的熱情的女性。只要是充滿性感的人、有雙勾人魂魄的神秘眼眸以及飽滿雙唇的人,正是吸引著你的女性。你所追求的女性能奉獻自己、誠實、在性方面精力充沛的人,即使男性朝著目標自由地行動,也會溫柔地在一邊守候、支持的人,把男性的幸福當作是自己的喜悅。愛情可能由最初的狀況提升為一種嫉妒性的情感,不久你的嫉妒心又逐漸消滅,取而代之的是你深刻的報復願望。假如有一個人不能回報你對他的愛,你將忿恨埋怨,你期望你所鍾情的對象,完全的降服於你,而且隨時照你的意思行事。



‧你的火星在獅子座

火星在獅子座時最好的性格便是熱心及對目標的明確概念、性情活潑,喜歡運動。富創造能力,工作態度認真,有責任感。脾氣暴躁,但來得容易去得也快。通常慷慨大方、重情感、不拘小節。性喜交際,愛與他人為伍。然常會變得很傲慢,惟仍舊擁有強烈的目標意識和誠心。天生的戲劇感在火星受剋時會造成行事故意誇大。你富有事業冒險心,具有膽識,對於富足的生活極有野心,伴之以熱切,會成為一股強大的力量,你對於慾望的表達總是持著驕傲的姿態,但又渴望被眾人認同,負面的特徵是過度熱心,誇大的傾向。火星在獅子座顯示在情感上有一種非常高貴的表現,藉著藝術創造力及熱情的愛二者達成。你不只是在感情上是熱情的,而且你以一種大方自信而且開放的態度來表現自己。你喜歡伴侶稱讚、激賞你的性能力,當對方愷然自若而坦率的表露感情時,會激發你的追求,性驅動力強而持久。女性所喜歡的男性類型是有威嚴、有包容力、具有領導能力,能夠成為別人之長官的人。在社交舞台上活躍,嚮往權力、追求名譽和地位,會讓你過舒適生活的男性。約會時也是選擇一流飯店,讓對方非常盡興,為理想和希望而努力充滿上進心的人,這些人都深得你心。男性示愛的方式相當積極,一旦決定和某人交住的目標,就會採用肉麻且過分的求愛語言,進行密集攻勢。他是心胸寬人的情人,自信心也很強,大部分的事都依照一己所想的來做。喜怒衰樂直接表現在表面上,非常富有戲劇化。也有急性子的時候,期望對方亦能快速地反應。希望黑白分明,最討厭磨磨蹭蹭。你是一位自負而爽快親切的領袖人物,天生擁有很強的精神力與自信心,因為你的火星品質優異,你擁有驚人的實際行動力與指揮能力。你需要表達自我,並顯現成就,但有時你會變成強求和支配別人的獨裁者。



‧你的木星在巨蟹座

木星在巨蟹座的你,擁有一種非常美妙的氣質。想把自己的整個生命專注於追尋快樂的人生。藉由這些極為良好的性質,經常帶給你幸運,財富也隨之而來。不管你是如何的專心致力於一項工作,一種享樂主義的傾向總會存在你的心中。不動產和家族勢力可成為事業支柱。慈善及保護他人的本能極強,也能夠充分表達。和善,好脾氣,大方。若能得到廣大人緣,則運氣愈佳。直覺及想像力非常強,值得發展。你天生的優雅、穩重、同情心和好脾氣使得你人緣極佳,因為你樂於同各式各樣的朋友交往,你很富於直覺能力,而且擁有生動活潑的想像力,你非常的豪爽慷慨,總之,木星在巨蟹座的你態度親切、記憶力亦佳,擅長模仿。你十分能勝任推銷員式的工作。對於食物、食物的烹調及家事極有興趣,有生意眼光(或許是古董業)。有能力擔任食品工業、航海業、服務業或者是有關神祕學之工作。木星在巨蟹座暗示了良好的家庭背景和對子女的喜愛。你意欲建立一個有安全感的家庭並與親朋好友分享家庭的樂趣。由於擁有木星在巨蟹座的人,性情是慷慨寬大而且本性仁慈。但十分情緒化。在受剋時有緊握住那些被視為情緒上重要事物的傾向。所以你要小心不要太過於感情用事或者在瑣碎的家務事上花上了太多的時間。另外你要警戒吃太多變太胖,你有很好的經濟能力並且可從不動產中獲利豐厚。你喜歡旅行,尤其是經由水上的旅遊,可以帶來幸運,木星在此星座的誕生者,以雙魚日座,天蠍日座,巨蟹日座等水象星座旅遊運最佳,而以牡羊日座和天秤日座旅遊運較差,若您是個魔羯日座的人,則旅遊的機會在人生的歷程中特別多,而且有不得不動,被迫遷動的遭遇。金牛日座及處女日座的誕生者因旅遊而創造新機運,雙子日座,獅子日座,射手日座和水瓶日座等四個星座的旅遊活動將伴隨著壓力和麻煩,有時候是樂極生悲,應較為小心。當然詳細旅遊運的好壞,端視天宮圖的其他部份有無特別強調的地方,不可一概而論。



‧你的土星在獅子座

此座具有強烈的特徵,意志力、榮譽感、自信、組織力、權威,唯生活可能很乏味。你希望別人尊重你,但是你有時顯得很頑固,內在的強大驅力,使得你不計代價要獲得控制領導權,並希望獲得他人的注意。傲慢、嫉妒,壓抑生活中有趣的方面,嚴峻,甚至性無能(在嚴重受剋的情況下)都會壓抑住性格中的正面部分,使自己無法表達歡樂。土星在獅子座帶給你在情感的回應上,有著不少的挫折與束縛。使你不能很快地適應人生充滿情趣的一面。你可以作個很好的父母,在處理類似愛情或子女方面的問題時,你都能夠很有創意。有時你可能欠缺幽默感,但是在教育、經理及娛樂方面你都有特殊長才。在負面特徵中,當土星受剋時會出現妄想自大狂,因此必須培養對自己能力限制的認識。一旦被上司和周圍的人壓抑時,即喪失寬大胸懷,容易發怒。這個矛盾的情形所能帶來給你的不幸更甚於你的失望與悲痛。有時你過於保守謹慎以致於無法享受人生,特別在你的土星位置和太陽系其餘星曜相位不良時更是如此,這還會導致你的愛情生活歸諸破滅,與子女關係不良,投機行為導致損失或是背脊方面的問題。



‧你的天王星在天蠍座

天王星在天蠍座使你能透過潛意識而完成極為艱鉅的任務。有時你是天使,有時你又像是惡魔,你散發出強烈的魅力,追求真實的心境。被不幸和嫉妒所壓抑的心境常成為異常行動的主因。對死和靈魂抱有獨特的想法。正處於容易增加犯罪或感情日趨淡薄的時代裡。受剋時情感難以表達,甚至表達的方式極不合乎傳統。情感的發洩會被堵塞或導至錯誤的方向。復仇心可能會很強。但除非在出生圖其他部分有強烈的情緒性,否則這些傾向不會十分明顯。愛和性對你極為重要,若能克服慾望,你能支配眾人,若屈服於慾望,你將貧賤而成為眾人的奴隸。



‧你的海王星在射手座

海王星居於射手座的誕生者有可能產生對宗教和神秘學的興趣,這是一個願意嘗試新的感官經驗的位置,只要任何和心靈有關的事物,都能激發興趣。這是應用靈魂超能力於學問、出版和醫學的世代。海王星在此星座時,當能感覺到一種振奮的影響力。具有設立特異靈魂新知的能力,海王星是在第九、第十宮,以及不受剋的人,心智能力最高。這世界會有一批聖哲之士,懷著烏托邦式的人生觀。但如果濫用超能力的話,會導致文明趨於混亂。



‧你的冥王星在天秤座

冥王星居於天秤座是要追求文明社會中難得的公平正義。你了解別人的需要,而且你知道惟有透過法律才能使每個個人得到最大的自由。此時期對立的集團會為建立和平社會和國際組織而努力。人類處於婚姻價值觀正在改變的世代中。為了追求絕對性的合作對象,容易演變成敵友對峙。冥王星唯一能產生和平影響的星座,就是在這個天秤座裏。就個人而言,個人會產生一種更合理和平的影響力。冥王星在這個星座裡有利於大財團的合作和發展。



‧你的上昇星座在雙魚座

個性圓通,善體人意,思考纖細,惟常陷入空想。不過,敏銳的直覺與洞見,常會幫他們過濾掉一些麻煩的人事。他們的生活就像大海的面貌變化多端,時而吟風詠月,時而慵懶,時而浮動不定,思想如天馬行空,或敏感多慮,像海綿一樣地,善於吸收周身所有人事物的振動與能量,所以他們必須非常仔細地選擇居住的環境與相處的人。工作之完成仍是匯集周圍的巧妙變化,和抓住敏銳感觸的結果。此外,因為具備靈敏的洞察力,所以能分辨人類的本性。具有藝術、音樂方面的才能。他們潛意識常自許為再來的彌勒或基督,願意將生命奉獻眾生,成就淨土。所以他們的性情多半質樸超俗。並發揮雙魚上昇獨有、前衛的藝術天份。對戀愛心思極為細膩,且非常重視愛人。另外,因為喜歡美食,所以常有過胖的傾向。對於家族間的相互衝擊,並不為忤;對子女則抱著母性的關愛。因此,身為男性者,常被誤認為具有母親特質的女性傾向。關心宗教、哲學之事,常因信仰問題而引起多方爭論。事業發展方面,屬於開創新事業賺取金錢。對於有關金錢方面的事情,常投注相當多的精力,然而,有時在金錢使用方面,則表現得非常衝動。此外,對現實事物不甚關心,只喜歡探尋金錢活動的新領域。對同事和部下常有自吹自擂的傾向。另外,對有關工作之事,因為具有權勢慾望,所以常自誇其努力與犧牲服務的精神。而精神上染患疾病的機會較多。因為懷有抱負,所以,如果實際負責業務時,事業必定成功,除此之外,若擔任教育、宗教、旅行範圍內的工作時,亦有提高業績,獲得好名聲的表現。這是想把自己表現得很隨和,且擅於工作上的接觸之一種心態。人際關係方面,因其在組織和思考方面皆較他人遲緩且謹慎,所以,一旦決定的事就不會後悔。在開啟財運和思考有關藝術、音樂方面的事情時,呈現最安定、最和平之狀態。夢想和希望是依循安全度而形成的,因此,傾向選擇保守而穩固的人作為朋友。家庭生活常出外旅行,且時常變換住居。具有同時擁有二個家之傾向,在此人家中,定有很多藏書。又喜歡和家人閒聊,故常常會考慮家中的大小事情。為了獲取共同財源,伙伴常能提供有效幫助。期望與其他人共同思考賺大錢的方法。又以獲取儲蓄性保險金和遺產等為賺錢的一種方法。因自己的問題,需要向朋友傾訴,而帶給朋友苦惱;常常希望得到朋友的同情和支持,所以,一旦與朋友不和時,或許會破壞自己的一切。若能巧妙地與朋友的精神相契合,則其友人可能會成為一個緊密而有力的支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