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行程﹞台北 桃園機場->東京 成田機場->迪士尼好夥伴飯店->伊克斯皮兒莉






一出機場門口,就可看到利木津巴士的站牌
到要迪士尼好夥伴飯店要在4號站牌等車
因為這家飯店在浦安
所以,雖然看到很多車停在4號站牌
可是看到巴士門口顯示燈的地區不是浦安就不能搭

而且好像一個站牌都會有一個收票的人員
有幾個會幫忙抬行李的人員
這是讓我覺得搭利木津巴士很讚的一點
行李都很重,
但他們卻請我們先上車,行李會幫我們放在行李廂
下車後,也是一個一個幫我們抬下來
這在我回到了桃園機站回家後要坐統聯
我都要自己抬上車(還好有個路人幫我)
心想..為什麼我們沒法像別人一樣好呢???
(扯了一堆題外話=.=)



因為出關時間大概2點多了,
坐車的時間都是要預約的
所以去程我們就在櫃台說要搭哪個時間
我們劃15:40是離出航站最近的一班車了
回程時,再從飯店說要預約哪個時間就可以了
從搭了這一班車開始..
我才了解...
原來日本人的守時程度真不是蓋的



坐上車,
發現到每個座位都有客戶意見卡
真的很用心
難怪他們的服務態度和精神都這麼地好


在座位旁的客戶意見卡


有貼心的子母座位


還有可以置放飲料的飲料架..都是很貼心的設計


到日本搭乘利木津巴士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初到日本搭日本的電車是不錯
可是回程時,往往行李都很重
如果要提著行李要走有樓梯到地下道搭地鐵
真的是會要人命...
所以,要是經費充足的話..蠻推薦搭乘利木津巴士到機場的..



很幸運的,連利木津巴士車票也是抽中的所以It's free,
車票一張要日幣$3000円(但網拍買比較便宜..^^")



利木津巴士網站:http://www.pacifictour.com.tw/other/limousine/limousin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