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了,該是要去AVEDA報到的時候了
反正趁著來到新光,這大老遠的路程
所以,今天再去MACARON的櫃光顧一下
不過..因為猶如一個便當的奢侈
我想,我只能買幾個回家吃了..
到了B2櫃位,
我今天特別帶著自己上次Linda送的盒子去裝
因為帶著盒子裝比較不會壓壞掉


到了櫃位,
我故意問小姐說..這可以試吃嗎??
小姐就說..這..沒辦法
其實我心想,當然..這麼貴要是可試吃,那大家都來吃到飽算了..
我雖明知,還是故問了..
看了透明櫥窗裡的小圓餅,今天似乎口味比較少..
考量了很久,於是選了三種口味,
其中一種是貼金泊的巧克力
看起來就很尊貴的感覺,所以這個金泊巧克力的MACARON一個$70元
但其實也比其它貴10元而已,可以吃看看..



所以,我買了3種口味..
各是..香蕉巧克力、白塩白巧克力、金泊巧克力

香蕉巧克力

吃起來有香蕉的香味,內饀為巧克力


白塩巧克力

上面的顆粒為白塩,但內饀是甜的,吃起來有一點點的鹹味和甜甜白巧克力的滋味,
這個好吃~~


金泊巧克力,貴$10元

外表看起來貴氣十足,金泊吃起來蠻有趣的...


回家後,各切一半和媽媽共享
媽媽問我說,這一個多少錢...
我只跟她說..這一個$30元,
我怕她如果聽到一個$60元的小圓餅
我想我會被唸.... =.=

基於如此..我還是說個white lie好了...
其實一個$30元也沒錯,
因為她吃的那一半是值$30元沒錯..嗯..沒錯,沒錯..

有機會,再與MACARON再結第三次緣吧~~~


p.s
去日本迪士尼的伊莉斯皮兒莉逛時,剛好有這家日本的原店
看了價格..比台灣更貴,日本一個要日幣210元
我想還是..在台灣吃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