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艾葳不用上課..約說要去吃飯

所以我們這次就去網路上

看了很久好像很好吃的新野

其實吃完回來後..倒覺得還好..

去時有找了一下下,

不過還是很快就找到了,

因為興大的另一邊並沒有什麼店家

到了門口才發現原來不是很大間
進了裡面也發現..

其實還是小小的一間..連桌子都好小一張

我們5個人擠在一張桌子上吃飯

是還OK..但我不曉得如果我們有6個人要怎麼坐呢!!??



Menu是一張紙的,做的還蠻ok的

看了看價格也很便宜,也是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不過服務生端菜來的態度是個敗筆

他們把盤子放下去時好重哦

都聽到盤子碰到桌子的聲音

讓人會覺得他們是不高興嗎...



所點的東西陸陸續續上來..

我點了泰式豬排飯$80還不錯吃..

他們的茶碗蒸還好

水車的茶碗蒸比較好吃

令我覺得最好喝的是附餐的湯

飲料也還好..好淡的蜜茶..

整個失望到不行...

如果有人要去或是叫我再去

我會考慮一下..

不過看了名片上還有南軍店和西軍店..

我想下次可以去其他分店吃看看、比較看看







【店名】:新野料理軍團(東軍店)

【地址】:台中市興大路90號

【TEL】:04-22857340

別人的網誌:http://blog.xuite.net/unhebe/unhebe/911488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