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阿呆的和我們課室的小姐、主任還有館長和主管們

一起去一家館長大人推薦的日本料理店

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說..

主任要高升了,人事主任要榮退了

只是同課室所以一起去吃個飯而已

但是事後想想,都是主管級的..我這個小小腳..去是幹嘛???!!!!

哎...還是什麼事都想單純一點會比較好嗎???:(

小女子我在一群大老前拿相機捨命拍照

還好他們都沒說什麼..大概是不想說什麼吧..

人客啊...

如果看的覺得還不錯的話..喜歡的話..

中午可以去吃看看~~~

如果不喜歡的話..也請賞光看看就好..

想想我也是捨命把食物的事實真象給報導出來啦...





這是我今天中午阿呆的(大概快接近白目了吧)和主管們去吃的日本料理店..=.=





還蠻有日本風的擺設,圖中靠窗的座位我覺得蠻好的,不過店家為我們排的位子是個包廂






蠻豐富的和風沙拉.....手捲,我只吃出裡面有火龍果..其他的不曉得有什麼






對面課長的烤鯖魚定食(禮拜二的定食)/隔壁課室小姐點的串燒定食(禮拜一的定食)





所附的飯是鮭魚炒飯..這飯好吃..推推~~ / 湯是紫菜金針菇湯





因為我不喜歡吃魚..所以我點的炸豬排定食(禮拜四的定食) / 好難吃的豬排..>"<..不曉得為什麼一直吃到肥肥的筋..豬排定食超不推薦






炸豆腐..還蠻好吃的..只是我以為那柴魚片是灑上去的,但沒想到是用炸的..我覺得好油~~

這我不曉得是什麼,但像粳的食物..好像是什麼魚肉..這道附食也很好吃..






人事主任另點的炸地瓜(聽說她吃到地瓜有幸福的感覺..)






餐後甜點-芒果果凍 / 這咖啡..不曉得是館長在那裡提的才有還是原本就在餐內附送的..不得而知..




今天去的這家日本料理店..好像是新開的

他們的禮拜一~日的午餐定食都只有$250元

不過這特惠定食只有午餐才有,晚上就沒有供應了

可是有規定每天所能點的定食

若要別天的定食,也可以..只是要加$30元

餐還蠻多樣的..

前菜大概有2、3樣..然後主餐..再來是甜點、水果..

我點炸豬排定食,但我覺得很難吃..so..不推薦

雖然日本料理都是小小一碟..精緻型的

可是這樣下來真的可以吃飽

或許下次可以有機會再去的話

我會選擇串燒定食吃看看..



【店名】菊川日本料理

【店址】台中市博館路88號1F

【電話】04-23293399

【網址】http://www.kikukawa.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