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1和2我好像是看光碟的

頭腦記不得什麼的我..

印象中還是覺得1、2集很好笑..

因為花旗卡..

所以意外的去華納威秀看電影有打折

不錯的是..禮拜一到四打6折、禮拜五和假日去好像打95折

錢難賺的當下,我當然是選打6折時去看



史瑞克第一集故事是..

史瑞克是隻綠色的大怪物..遇到沉睡的公主

結果公主不是美的..也是一集被父皇藏起來的半怪物公主

所以他們相遇..然後相愛結婚

第一集的happy Ending和童話故事的happy ending一樣



第二集故事是..

有點感覺像是門當父不對卡通版

男主角要見另一伴的爸媽,

卻因為怪物的身份所以感到自卑

國王也因為有門當戶對的偏見,而反對女兒婚事

我忘了第一集的壞人是誰

但第二集的壞人卻是神仙教母

一個愛子心切的母親,一個為所欲為的Mr.charming

這真是諷刺現實中多少被寵壞的小孩的母親..

大概都不能成為模範吧..:p

所幸一切萬難都排除了...

第二集的happy ending就是史瑞克和公主結婚了



那第三集能播什麼???!!!

第三集感覺像是更顛覆童話故事的感覺

史瑞克也面臨到很多事

像..青蛙國王死後的繼承問題..史瑞克即將要當爸爸~~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第三集的笑點反而比1、2集好笑

第三集的笑點感覺是那種

不知道下一刻是什麼,

但一看到就會令人捧腹大笑的笑點

要不是因為看首輪片像太奢侈了..

我真的會再去看一次,真的太好笑了

偶爾心情放輕鬆

這樣開心的笑一笑真的好好呀~~~

可是第三集的結局卻是好像掰不出什麼

然後突然結束的樣子

真的希望能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Ending



我想...

應該不會再有第4集了吧....

這樣下去

大概要演到史瑞克爺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