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因為上烘焙課,所以英文課的時間幾乎所剩無幾

而且二四的課還挺有趣的..

今天的課沒想到上的好晚 (還讓艾葳等了我快一小時..抱歉了!!艾葳)

拿走今天做的蛋糕之後,就往機車衝了

當我們衝到大樓下時,已經好像都沒什麼人了

想說走進去問看看好了,上次在門口望半天也沒進去

這次一定要進去看看

我們先走進一F的鐵板燒已在清潔了,

我問了一下服務生3F還可上去嗎??

她說,好像已經沒了吧

我一聽..嚇住..我說那沒了是關了嗎??

她說,還有開,只是好像廚師做到9點半

於是我們就快步上去探探

到了2F是小火鍋,快接近3F了..很期待的..

上了3F..才發現原來他們是一整層前後都有位子

結果空無一人,我和艾葳心想,該不會收了吧

往右邊走,看到一個漂亮的服務生

我問她還可以用餐嗎??她說還有,就帶領我們進去了

一進去後,只有一張桌子有人還在吃

果然接近打佯時段,有點監介..^^"

我們看了看menu..也看了看套餐的組合

還是決定我們原來的打算--單點

所以我們點了..

酥炸蝦餅($160)

椒麻雞($100)

蝦醬高麗菜($80)

泰北辣拌雞(附生菜($100)

兩碗飯($10*2)

這樣兩人共花了$460元
(好像不只這樣的錢??太久了我忘了多少錢)

其實9點多用餐也蠻不錯的

至少沒什麼人好安靜

不然還真的受不了人多時的吵雜聲...

只不過下次去時會想吃吃套餐

不曉得套餐有沒附摩摩喳喳

這次是臨時決定來勁賞吃的,所以沒帶相機拍攝

下次再來時,再拍個幾張照片吧..

覺得最有趣的一件事是...

晚上回去跟小凰說這家泰式料理不錯吃

小凰好像蠻喜歡泰式料理的

沒想到,他隔天去竟然在整修

我聽了..真是覺得也太扯了吧~~

小凰..下次和我們一起去吃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