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老師教乳酪蛋糕..
所以我在幾天內就將材料和model準備好
開始動工做看看了...

材料有...


原來所吃的底是用餅乾做的,老師說使用奇福的最好..


那個桿棍大家有沒很熟悉..那可是我廢物利用的哦~~猜猜..猜到沒...
那是傳真紙的棍子哦..我把公司傳真紙用完的棒子拿回家當桿棍..完全不用花錢買..haha...


餅乾還要加入奶油裡拌一拌才會香..而且才會聚合

因為乳酪蛋糕也蠻好做的
所以我還做的出來
做出來的結果還不錯


做乳酪蛋糕的必備東西--奶油乳酪


這次用手打太酸了..所以只好用買了許久未用的機器


加入砂糖


再換另一支繼續打~~~

起先,剛烤出來的幾個..上面是焦焦的..
有點像烤布丁的上層焦焦的感覺
我覺得奇怪..
於是我低頭看了一下我家的小烤箱
哇塞...我這才發現..
原來我家那小烤箱..也有上火..
我還一直以為只有大一些以上的烤箱才有上火
重新調整了烤箱時間
再來烤出來的乳酪蛋糕已接近完美了
這道點心的步驟很簡單
可為了做這個..全家出動
因為我一下叫媽媽準備工具..一下準備些檬檸汁
打蛋和打奶油時..一下叫爸爸端鍋子..一下子叫他拿電動攪拌機
難怪爸爸說..
為了做這..全家出動..呵呵'
但是蛋糕的做法就有點難了..
等有空再來做看看

因為加入糖還是硬硬的..所以再加入蛋..就會慢慢打成這樣子了...


把餅乾舖在model裡當底


倒入奶油乳酪


再放入烤箱烤..好吃的乳酪蛋糕成功了~~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