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作美,今天我們出發..陽光和煦,真是個好天氣

因晚上叔叔要帶我們去請客

所以得自己騎車去集合,還拖了大家一些時間..真歹勢..

在和朋友的同事們會合之後

我們開在省道上..不知不覺..感覺開到一個山裡

此時..友人車上的PDA一直在報著..

"前方...請回轉,請回轉",這句不下7、8次吧..

不過我想大概是因為迷路的關係

我們來到了一個杏花村


停車之後,我們才知道 原來..已經迷路了~~

我們停在一個鐵路底下

在下車去休息一下之時

同時也發現了前方有一鐵路民宿

所以我們就停車走過去看看

聽說上面有個鐵路站台

眼前先看到一個長廊..

令人感覺真是個漂亮的地方~~

彷彿此民宿就由此迎賓

很有綠意的長廊

穿過長廊,我們看到許多鐵路車廂

感覺真是神奇~~

我心想..是住在鐵路車廂裡嗎??

或許有room..但我沒一節一節看

車廂裡好像只是餐廳



好像住宿的地方是在一棟房子裡面

而非在火車車廂裡

因為沒有很大,我們就繞繞逛逛..拍拍照就走了..


鐵路民宿的名字是"新幹線" (應該是吧..)

裡面供小孩們玩樂的設施..(大人也可玩..文舟盪的不亦樂乎)


靠近一看,很確定車廂裡是可用餐的地方,應該連椅子都是舊火車裡的座椅吧(我甚少坐火車,所以不太曉得)

這木頭做的火車也可以在上面坐著休息哦~~



他們說..這是全國唯一的一間鐵路民宿

讓南北路程遊玩的人們

在一個冗長的旅程中,可以當作路過休憩的地方

我想若以古代的名詞來說...

此處..

不知是否可以當個驛站呢...

(只是大概沒有馬可以停,鐵馬可冒充一下吧..呵呵')



在這裡稍作休息之後...

我們要往美美的"湖畔花時間"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