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看報紙時,

有一篇報導雨傘的專欄

看到了幾張有很可愛傘面的pic

因為之前在新光三越逛時有看過

但想說只是很可愛的傘而已

看了專欄之後

才發現,原來這個櫃的傘

不只是可愛而已

還有自動開傘功能

自動功能可不是只侷限於打開而已

而是也可以自動收傘

看了以後覺得很滿意

因為太符合我這種懶人了..

而且有時手拿一堆東西

又要撐傘真的是很不方便

本來已經忘了

結果又剛好經過這個櫃

我想這一切一定是緣份..呵呵'

注定我要買下它了~

在挑了幾支傘之後

我決定買一支桃紅色傘面的傘

圖案好可愛而且是有主題的..

名稱叫"灰姑娘"

真的好可愛哦~~~

我只能說...

拿這麼可愛的傘

就算雨天也會有好心情的~~^^



台中的櫃位只有新光和衣蝶才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櫃上看看...




只要在傘把處的按鈕按一下,傘面就會撐開,再按一下...傘就會收起來..但還是得要自己拉回來





RainStory網址:http://sh1.yahoo.edyna.com/rainstory/item_cata.asp?cata_id=455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