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行程﹞台北 桃園機場->東京 成田機場->迪士尼好夥伴飯店->伊克斯皮兒莉


YOKOSO是日本的歡迎語


終於到達成田機場了
其實旅程中每走到哪..
我心裡就開始緊張
下一步該怎麼辦...




因為機場應該通常只有一個出口吧
所以就跟著大家走
原來走出去後,還要搭乘一個運輸車
我們就坐著這台車,到成田的第二航廈




下機艙後,要搭很像捷運的接泊電車,才會到入境的地方

在去之前,有聽朋友說..
入關時會分外國人和日本人兩種入口
他說外國人很多,叫我要跑快一點去排隊,
才會早些出關
因為連出關到乘利木津巴士的時間我也有管控:p
所以我心裡一直做好要和外國人賽跑的心裡準備
其實好像也還好..^^"
不曉得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
我倒覺得排隊入境的情況還是有,
但還沒讓人受不了的地步
不過排隊的隊伍只有一個倒是真的
但到了窗口還是有很多櫃台




看著日本人入關那邊都沒什麼人
但我們外國人這邊還很長一S型
終於輪到我和同伴了
沒想到她被分派到日本人櫃台那邊去了
我還是被分配在外國人這邊..(是她長的比較像日本人嗎???)
我的前面是一堆中國人..不曉得是團體還是個人團
他們搞的真是久~~
如果證件不齊..為什麼不補齊再來排隊呀
真沒效率

終於輪到我了..
因為在前面我有看到海關人員查問別人
心想最好不會問到我
結果還是被海關人員查問了..
忘了她問什麼,但覺得她問的問題有點莫名其妙
好像是問去住飯店什麼的..忘了
不過那個詢問我的海關好像偶像劇裡的人~~
她看起來不苟言笑,好兇哦~但長的很漂亮

好不容易,出關了..
到了領行李的地方,整個大廳空蕩蕩的..
在來日本之前,參考的網誌中有人說
日本的機場人員會將行李放好
果然百聞不如一見..
雖沒看到什麼機場服務人員在場
可是行李轉輪上都沒行李,行李都被放置好在地上了
真的覺得不用在那裡牽手護行李的感覺真好~~>__<~(感動)



領行李時,發現行李都整齊擺放好了



機場大廳很大 還有另一邊


機場大廳的LCD,在播報天氣
走出最後一關後..
站在機場大廳,有點小猶豫了一下
隨即就看到利木津巴士的櫃台..
看到櫃台裡坐著一個小帥哥
我鼓起勇氣用破英文問他,我該怎麼用利木津巴士票
不過..小帥哥的英文日本口音還真重
雖然聽不太懂..但我還是有點了他叫我要先change利木津車票
我們換了要到今天下榻的飯店-迪士尼好夥伴飯店
每班車都有不同的站牌和時間
說實在的,站牌真的好多個
在機場繞了一下之後,再去找我們等車的站牌
準備等候前往飯店的利木津巴士了

利木津巴士櫃台 就在機場出關後正前方,很容易就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