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工作唯一的好處就是..

只要有新的書還沒入庫

都可以先去借來看

其實也是因為和同事交情好

常去她那邊看看新進的書

有次她說我若喜歡可以先借回去看

但大概1、2天就要歸還

我聽了好高興..因為至少我可以看新的書

而不用和大家排隊..

但我也很少使用這種..所謂的特權

除非真的喜歡想看的書才會先借出來看



這次借了2本書都是和旅行有關的

一本是 旅行 從我的房間開始

另一本是 魚的德西旅行

兩本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書裡都有插畫兼文字加照片..

讀起來很引人入勝、很有趣

也不會很枯燥乏味



一翻開『旅行 從我的房間開始的』第一頁

我就看到一個熟悉的畫風

就再翻回封面看作者是誰

原來是大野清美

第一次看大野清美的書是『東京手繪旅行』

我本來以為是一個喜歡日本的女生

以日本人當筆名所畫的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作者就是一個日本女生

她很喜歡亞洲..

所以就把旅行過的地方畫下來

像我就只能把去過的地方拍下來

但卻不能很生動的畫出來...

我一直都好羨慕有這種才能的人~~



『旅行 從我的房間開始的』

這一本我也好喜歡..

看了以後也會想要去她裡面介紹的店

看看那些擺飾品

『東京手繪旅行』裡也介紹東京一些購物地方

但我是從回來才發現這本書

所以來不及去逛作者介紹的一些店了...

也喜歡有插畫風格的朋友們也可以去書局或來圖書館借看看

看這樣子的旅行書真的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










『旅行 從我的房間開始的』



『東京手繪旅行』



★ 大野清美的東京手繪旅記官方網站http://www.suncolor.com.tw/event/tokyo/index.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