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神鬼奇航第1集

終於弄懂所有的故事情結

今天去看第3集時好期待也好興奮

不過我想昨天我才把姐夫給我的第2集借給同事

今天我們一起去看

她一定可以和劇情很快的連起來吧..



我看了第1集,都只記得第1集內容

卻快把第2集劇情給遺忘了~~

感覺第3集的笑點好像沒有第2集多

可是整個劇情還是很緊湊沒有冷場

不過我不喜歡第3集的結局..

真的太...為什麼威廉和伊莉莎白...嗚...

而且,為什麼深海女妖知道一切了卻不報復呀..

(一直期待著深海女妖會報復..然後搞得天翻地覆的人..哈哈)

這段竟然沒有什麼交代

讓我覺得有點小糟

不曉得劇終時留下的算不算伏筆..

那輪盤轉到..佛羅里達 生命之源

如果有第4集的話..我應該也會衝去看



雖然神鬼奇航有點像科幻片

但我很喜歡冒險故事

而且很喜歡劇中的傑克船長那個角色

和那種人在一起生活一定是很有趣..

看完3集後..

真的令人好嚮往..冒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