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燕生日到了
所以換我請她吃飯了
大概之前都吃火鍋,
大燕只說不要再吃火鍋,其他都可以
那這次我們就選義大利麵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了小義大利
結果打去訂位時,巧遇小義大利公休
在沒有別天可以喬,所以我們只好換家吃了

看了一些網誌的美食介紹
所以決定去吃"古拉爵"
這間北部很多家分店,但台中只有一家
好像是因為家樂福文心旗艦店開幕
它們剛好也佔了一角
雖然網路上的評價不一
不過我想不管如何的風評
自己親自去看看比較準

於是訂了位,我和大燕驅車前往
所在位置不會太難找,
在文心路上就可以看的到此店
當我們到了,小姐領位帶我們進去
感覺裡面還蠻有復古巴洛克風的裝潢




到了我們的座位,小姐給了我們Menu




有在網路上看過古拉爵的網頁
我覺得最划算的是點4-5人$1300的套餐



桌邊的餐具很齊全,但上每道菜還是都有附餐具


可是我和大燕只有2個人
因為若我們點裴冷翠套餐的話
只能主餐+開胃菜+濃湯+飲料
可是不能點甜點
所以我們點了$880的雙人饗宴
雙人饗宴有一個我覺得不錯的
就是會送一杯調酒



藍姆檸檬雞尾酒&葡萄柚雞尾酒


我和大燕點了不一樣的,所以我們可以都吃看看
果汁調酒上完之後,即是上開胃菜



我點烤田螺



大燕點起士牛肉烤茄子..
我不敢吃茄子,但被起士和牛肉加上蕃茄醬的味道蓋過就還好



蛤蜊巧達湯&蘿勒蔬菜湯


一邊吃一邊聊天的同時..
主菜上了..我們沒有點網路上大家所說的披薩
點了兩道不同的義大利麵



蕃茄紅蛤義大利麵&烏賊墨義大利麵

這兩道Menu上是細麵,但我們換成圓麵


甜點和飲料都還不錯



紅酒蘋果霜淇淋(這個很好吃..霜淇淋加上碎冰)&巧克力雙塔


木瓜優酪果汁&冰柚子蜜茶

不過我覺得木瓜優酪大概加了優酪喝不習慣的關係
覺得原汁原味就好...
大燕說..柚子茶還是喝熱的比較好喝


來到古拉爵用餐
上菜的速度我覺得還可以,不會太趕也不會等太久
服務小姐們的態度也都很親切、貼心
不過我們在要去的途中我接到他們的來電
一劈頭就問說,請問你們要來了嗎??
要不是我有訂位我真的不曉得這人在說什麼
因為一開始的語氣實在不好
所以我也不免語氣冷淡了起來
可是在我聽到她們是來電詢問說我們要到了嗎
我頓時壓下火氣想想,其實這樣也不錯,
至少還會關切一下,而不是莫名其妙的被取消
(還是其實店家都會打..只是我太少接到了呀??)

所以我很感謝的跟來電小姐說我們快到了,很謝謝她的提醒
其實服務人員本來就是很辛苦的,只好多體諒一下她們


不過希望下次去可以人多一點去
我覺得4-5人$1300的套餐選擇比較多
多人吃也可以吃到多種不一樣的餐
所以這家店下次還是可以再去吃看看的
還有..坐在紗質的吊簾裡好像感覺還不賴
只好看看下次有沒機會人多時再去了~~~





【店名】Caf'e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餐廳
【台中店店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1F(家樂福1F)
【台中店TEL】04-22544835

【網址】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