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前就看到網誌上一堆人介紹胡同
也總是從大家的網誌上神遊其中
終於有機會,在一天也可以去胡同坐坐了..
真的好高興~~~



因為是倉促決定要到胡同一坐的
所以只知道是在精明x街裡
(這時就都會很恨為什麼看網誌介紹時都沒記住address)
摸了半天,只好投降
我和Linda去7-11吹冷氣,
大嘴順便回家時可以開電腦查一下
經過大嘴的指示之後,
我們終於知道在精明九街裡
在複雜的巷子裡也是找了一下下
在看到那我最愛的淺綠色的牆面..
胡同到了


p.s 很特別的門哦~~ 我想第一次去的人應該都不曉得怎麼開門

不過,我們實際上踏進胡同的時候是禮拜天
因為禮拜六時剛好有人在彈唱,人太多了
所以只好先做預約
實際上到胡同一坐的時候是隔天下午2點時了...


胡同2F

進了店裡,我們到了2F
大概是因為2點的關係,所以還沒什麼人來
整個2F只有我們
服務生遞上了Menu
看了很特別的Menu,更覺得這家店的氣質不同


Menu


像一本書的Menu,除了看餐點之外,還像看了篇篇的文章

在來之前胡同之前,拜讀了嘛琪的自言自語網路日誌和一些網誌的介紹,
大概知道到了胡同可以order那些美食
不免俗的也點了糖漬香橙片、青檸咖啡札片和手工泥炭巧克力
我們沒點荷包,因為吃完午餐吃不下了



我點的茶(忘了名字),喝了有令人沈靜的感覺
糖漬香澄片$60,好吃,推推~~ 真的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手工泥炭巧克力$29(一顆),雖貴,但可以嘗試看看,分為三層的巧克力,一層脆二層軟三層硬..呵呵'
青檸咖啡札片$80(三片),很佩服胡同想的出這招,光看口水都快流下來的檸檬,攪和在一堆冰糖裡,吃起來有咖啡味和甜味


咖啡,不喝咖啡的我..不曉得名稱



我們在胡同渡過了寧靜的下午
夜幕已垂,不得不起身離開
在離去時,
已開始期盼下一次的到來...







【店名】胡 同
【店址】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TEL】04-23198378
【營業時間】Am7:30 - PM10:00(每週二公休)
http://www.basil.idv.tw/Main/Store/Store_Ho%20T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