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愛烤肉的我,
買了一台便宜的電烤煎爐
但不是為了中秋節而買的
而是為了平時也可以來烤一下而買的
為什麼會買這一台??
因為剛好在看家樂福DM時看到
就到網路拍賣去找..還好多人在賣..

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機車奇摩收手續費的關係
所以價格都蠻高的
於是又到露天拍賣看看
發現露天拍賣的價格都比奇摩便宜多了

看到了一個賣家願意接受$370含運的price
不是會員的我,就加入會員下標了

收到東西時,不知道是否因為便宜的關係
感覺好像收到的是二手貨
(連媽媽都有這種感覺,只是在我說時她才跟我說她也這麼想)
不過,覺得就算了,因為家樂福的DM上一台還要$600多塊錢
這種東西買了也只是想用時才拿出來用
大部份時間也是掠在一旁
所以價格就不是要求的一點..能用就好了!!

這次因還在中秋節之際
所以使用烤網那邊烤肉
下次可以來用煎盤那一個來用個鐵板燒




一個是烤網


一個是煎盤


到松青超市買了一些食材來烤,全部price$200多


插上電後,過了一下..裡面的電管就會變紅色


用電烤爐烤的肉也很好吃~~



使用心得:
good
1.似乎還是會冒些煙,但我想是因為有油的關係,因為烤米血和杏鮑菇時沒什麼煙
2.在客廳裡烤,縱使有煙,也不會讓人以為在燒炭自殺
bad
1.因為是插電的,感覺好像挺浪費電
2.雖然外面是燙人的,但不曉得內部熟了沒
3.在烤的時候,下面的烤盤要裝水,水會蒸發,所以在快沒時,要加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