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姐妹難得回台中
我們約好來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它位於鬧中取靜的住宅區裡
有別於左鄰右舍都是一些商店的地區



去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一些介紹
但進去之後,覺得客人有點少???!!!
室內的佈置令人蠻舒適的,唯獨就是沒啥人氣
我們挑了1個4人桌的位子坐下,
在我們身後是一個大包廂,讓我覺得有longue bar的感覺
但沒想到靠窗的位子那麼熱(還是他們冷氣不強?)
我們只好又移到有上面有轉扇的桌子去坐
結果服務生還慢吞吞的來替我們端東西


蒜蓉吐司


濃湯


開胃菜--薯條


開胃菜--焗烤野菇


開胃菜--辣味雞翅

蒜蓉吐司端上來後,真的覺得還好
原來不是像我想像中的雜糧麵包或是硬一點像法國麵包的那種..
這樣在家誰都會做的麵包,看到就感到店家的小氣
看到Linda點的焗烤野菇更是一個傻眼
還以為是什麼豐盛的法國磨菇
結果只是幾片杏鮑菇..真是..記醜2了..
薯條和雞翅還不錯,但這種半成品只要炸一炸就ok的餐..我也會用...








雞絲薄餅

主餐方面,還ok
最納悶的是..不曉得為什麼每盤都要灑的好髒的感覺
大概店家想要在餐點上營造什麼視覺感之類的
但有點雜亂(記醜3)...真希望可以看到餐點周圍乾淨一點
忘了義大利麵吃起來的口感了..蠻普通的
唯一好吃的應該就是燉飯了..
薄餅pizza倒也還不錯,但涼了就soso..


果粒茶


柳橙冰沙


冰奶茶


cake旁的污點

說到我的飲料,我想應該還可以吧..
除去最上層的飄浮物
其實那好像是果粒茶的果實..
但又不像水果茶..實在不曉得那該不該一邊喝一邊吃下去???!!!
柳橙冰沙和冰奶茶是姐妹們點的..不曉得好不好喝
但提拉米蘇卻好像是個再次失敗的結束
我的盤子上有2點不曉得是糖粉遇到水凝固還是沒洗乾淨
反正就是很深印的2點汙垢,看了都不太敢吃..
最後,姐妹們的提拉米蘇也都吃到一半留著不吃了


網路上的介紹看起來還不錯
但我覺得這家太貴了,東西又給的不大方
至少以$400的價位而言,餐點真的不該是這樣soso而已
相同的價格,實在可以去書報館吃的更好了...

對於這家店,也真不曉得該說什麼了..很不推薦的一家店
難怪從我們中午用餐時間進去後,只再進來3個女生
一直坐到了4點,就沒看到有人再進來了..
要去的人,真的要三思....




【店名】后斯特美食餐廳
【店址】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6號
【TEL】04-22388831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門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